喔喔~下班前跟公司的總務大哥要了一個影印紙箱~回家打洞準備當tata暫時的家~



由爸爸騎車載我和tata(本來是打算帶tata和vodka同行,but vodka在當天凌晨辭世)

到東東家的路程不算短呢~ 從三重一路騎到了內湖~

tata一向怕坐車 就一路拱著身子到了東東家 看來是嚇得不得了

竟然在箱子的蓋子打開以後還蹲在箱子裡面

不敢撒野 也不敢造次 連爬出來也不敢

tata的東東姨很努力的替tata佈置了晚上的小旅館 拿她們家舊的寵物外出箱洗刷了一番還舖了新的木屑

tata很不喜歡小空間 竟然給我憋便便呢! 在東東房間跑來跑去順便出清存便@@

皮得要命!還給我打算啃除濕機的電線咧

=_="嚇死人了~ 難怪爸爸千交待萬交待 注意tata的牙齒要啃到哪裡 不要一覺醒來發現 tata啃電線啃到被電焦- -

晚上大概12點 我和東東把tata放回牠的小旅館 2個在床上東一句西一句的 邊聊邊進入夢鄉 zzzZZZ

4/23早晨7點 我被手機鬧鈴吵醒 聽到tata很用力在吸水壺的聲音、還有聽到tata啃草的聲音趕緊起來把前一晚為他準備的飼料早餐放到小旅館裡面讓他老大享用

就很放心的回去睡回籠覺沒想到一睡下去 睜開眼睛已經中午11點了@@~

才醒來就聽到東東報告"tata在外面跑著邊便便 大概大了100顆" =_= 他還在外面尿了一次=_= 東東還幫tata秤體重~ 1kg~ 真重!

一看~ 小旅館裡面連一顆便便、一滴尿尿也沒 原來你真的討厭小空間呀做完了梳洗 放tata回小旅館 跟姨丈、2個小表弟、東東下樓吃丰盛的午餐

吃飽 找東東陪我去買tata專屬的外出箱

到了寵物店 是一隻看來是當媽媽的一隻黃金獵犬熱情的歡迎我們2個

還幫東東和那隻黃金獵犬拍了好幾張照呢~

正好買到店裡最後一個水藍色的外出箱~就很滿意的帶著它回東東家

辛苦的我洗乾淨以後幫tata把新外出箱佈置好 就看到tata出奇的乖 在東東的懷裡玩還和東東拍了好些張照片呢

tata呀tata 幾時學乖了呢?

帶他到娃娃房間造訪的時候 哇咧 才一踏上地板 就尿下去了=_=" 馬上被娃娃轟了出來 哈哈~~ 只有東東要抱你了!連小表弟都嫌你重 不肯抱你~

下午天氣陰陰的 尤其清早據tata爸說 下了場雨 2點多爸爸就說要來接我們回家了

因為tata可是淋不得雨呢~

4點多回到家 我們就發現~哇~tata變乖了 肯給人家抱了 訓兔師-東東 真是功力高深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丫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