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 兔爸跑回家幫寶貝們打掃住家

首先 最大勞動量的就是TATA的家 因為他的房子最大了~每次我們打掃完都會滿身大汗,

爸爸說 掃完TATA的家以後 要來掃LULU的小房子,LULU又太小 他不放心LULU到處跑,

就先把LULU放在TATA的房子裡。。。結果~兔爸說"才沒五秒~TATA就跳到LULU的身上了啦! 害我趕快把LULU抱出來!"

原來喔~ 前幾天我們在幫TATA擦不小心沾到屁屁的便便的時候 我們就有看到"咦~你看,這是TATA的蛋蛋@@"

原來!TATA長大了=_=" 我們不把他們2個養在一起是正確的!

人家LULU才三個半月大 還未成年咧! 不要這麼早向她伸出魔爪咩~

TATA這隻小色兔的事蹟 被爸爸在MSN告訴我以後 告訴同事~大家都知道了啦~~(TATA:羞~~~媽~不要把人家的一時把持不住告訴別人嘛~~)

下班跑去TESCO買了一些寶貝用品 還買了一個迷你鋼盆來當TATA的碗 打算把他的碗讓給LULU,

結果 放TATA的新碗下去 TATA看好久 大概心裡在想"這不是我的碗嘛~" 後來實在忍受不住晚餐的香味,鼓起勇氣跑過去打算嗑下去的時候,

粗手粗腳的TATA不小心把碗踩到 發出一聲"鏘" 嚇得縮在旁邊繼續觀察 還看到爸爸跟媽媽笑個半死的樣子 我說TATA啊 太好笑了啦~還被自己的食物嚇到=_="哈~~~~

最後還是努力的把臉埋在小鋼盆裡面吃得超開心的 還學VODKA以前的樣子 把2隻手踏進碗裡

LULU這時也很開心在享用她的新碗內晚餐 嘩~一口飯飯一口乾草 最後還給我趴著吃 真是沒骨頭~

當媽媽跟爸爸在整理房間 媽媽在排放他們的草跟飼料袋子的時候 一轉頭@@

LULU!!妳怎麼在TATA的籠子上面散步@@!

爸爸在很遠的地方拖地啊 又不是他抱妳上去的@@?

原來喔~皮皮的LULU趁我們沒看著她、籠子又沒蓋起來,給我踏著自己的籠子內間隔,

又攀著TATA的牧草架 就這麼爬上去TATA的籠子上面了=_= 我的天啊~妳是淑女ㄟ

好險妳沒被TATA發現 一把把妳抓下去 妳就災係了 =.=+

現在LULU和TATA2個吃飽喝足 懶懶的趴在那裡誰也不理

媽媽才有時間上來敲網誌呀~ LULU~星期天輪到妳去健檢囉~嘿嘿~妳也要健健康康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丫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