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帶我們家lulu去做健檢,曾醫師說,lulu很健康喔~只是肚肚有一點點球蟲卵,不過數量非常非常的少,不治療也可以,

我們為了防範未然,選擇讓lulu吃葯,就拿了10天份的葯。

曾醫師人好好喔~教了我們好多好多的養兔經!

在那邊還看到2隻別人家養的垂耳兔~真是天下父母心,我們都覺得沒有我們家的可愛,cc。

曾醫師還有建議我們不要給兔兔用木屑 改用木屑砂,結果愛「女」心切的爸爸說"我們先戴lulu回家,再過來買木屑砂、順便吃飯好了。"

於是~我們就先載lulu回家~然後前往士林御貓園挑木屑砂~



回家以後開始餵lulu吃除球蟲的葯,天啊~有這麼好吃嗎?lulu吃到一付意猶未盡的樣子,本來我們還想,餵葯一定很難,沒想到~一定是好吃的口味啦!

然後幫他們換新買回來的木屑砂~lulu愈來愈可愛了~

but tata!!!他已經長大了!!!他現在有本事不用助砲就原地跳出籠子~跳到他爸爸的腿上了@@

我說~兒子啊~你現在都關不住了是嗎?

輪到tata放風的時候~他常常玩一玩就趴在棉被旁邊~我們都覺得他是玩夠了

結果爸爸以為他玩夠了抱他回籠子 生氣了!! tata不爽了!!

爸爸哄他好久 還拿餅乾哄他 他不吃就不吃~ 一付「沒看到~我沒聞到~我不想吃」的模樣,

我就說"我來啦~我來哄" 結果~ tata就吃了~哈哈哈哈 tata在不爽他爸爸了~

後來~爸爸哄好久,tata才理爸爸~ 爸爸抱tata出來放風的時候~突發奇想,把tata仰躺放在棉被上,沒想到 tata就保持著仰姿,四腳朝天地給爸爸摸肚子,還摸到閉眼睛呢!

於是就拍下了相簿中tata睡著在棉被上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丫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