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休假,和之前中班的姐妹們約好要去採買咱們今年尾牙主題的服裝-迷彩風。
唱完又要跑去敦南錢櫃幫16日要生日的小瑜慶生…
所以,今天是粉忙的一天。

12日晚上8點,趕去曼都剪瀏海,沒想到開始下起雨...
到公司時已經快10點了,中班的同事也快下班了,等她們下班,我、美諸、小湘、彎彎、雅芳,就往五分埔進攻!
我們最後只有搭配的上衣分了2派,一派黑一派白,其他裙子都有點差異不完全一樣。
只是回家後,苦惱:裙子好短!上衣是低胸的!
裙子短穿黑褲襪可以排除,但上衣...苦惱,話說我真要是穿了,彎彎說大家不能走在我旁邊,會被比下去...這什麼跟什麼啊
於是打算還是內搭保守點的繞頸小可愛來發揮我的同事愛好了...

(我們真的很會逛、很會挑,10:30一直買到00:00)
逛完買完,我還跟著彎彎去雅芳男友店裡吃我們最愛的:花椰菜+玉米的起司馬鈴薯!!
吃完又得趕去敦南錢櫃,到的時候差不多1:00了,點的歌後來被晚到的晚班同事插歌全擠到後面,等到我擠過去插歌的、唱到的時候已經快3:30了
但不能唱太晚,太晚回家會被削,於是04:00左右HG跟小湘說要回家,我就跟著閃了。
可愛,拍謝捏,答應要陪你唱對唱的歌,可是太晚嚕~下次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丫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