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   隨  性  啊   …
傻傻的,發著呆…



竟然要交報告了…
請問這個月來妳對自己的工作表現有什麼評論?
請問下個月妳會要求自己做到什麼?又要怎麼做?

望著空白的word檔案,游標閃著閃著,好刺眼啊!!!
是我想太多嗎?
回想著不止工作表現,也想著些別的,所以我無法專心…
我是不是,真的給自己、給別人,太沉重的壓力啊?
都是催淚的歌害的,我沒辦法停止播放它們,因為它們聽起來像在掉淚,而我,卻一滴眼淚也掉不下來。

雨豪老弟曾對我說過一段話:做人哪有不後悔,不會後悔就是神!
嘆,竟然在最近一次聽到後悔這兩個字的時候,有一點點疼。



瘋了瘋了    
詞/曲:吳克群   演唱:卓文萱

七六五四三二一 倒數一句我愛你 我的世界因為你而開始透明
就讓我沉沉睡去 從此不想你的名 越到夜裡你的笑容就越清晰
瘋了瘋了睡不著 我的心噗通的跳 我的世界因你 全部顛倒
醒著睡著都在笑 愛情戒不掉   你應該明瞭 你應該知道

瘋了瘋了睡不著 你的笑有多美妙 我的世界請你 緊緊抓牢
你的愛到底多少 我也不知道   你應該明瞭 你應該知道

一二三四五六七 追我的人很多滴 我的世界因為你而全面封閉
多說一句我愛你 又不會要你的命 想要生氣卻又不敢隨便生氣
瘋了瘋了睡不著 我的心噗通的跳 我的世界因你 全部顛倒
醒著睡著都在笑 愛情戒不掉   你應該明瞭 你應該知道

瘋了瘋了睡不著 你的笑有多美妙 我的世界請你 緊緊抓牢
你的愛到底多少 我也不知道   你應該明瞭 你一定都知道

瘋了瘋了睡不著 你的笑有多美妙 我的世界請你 緊緊抓牢
你的愛到底多少 我也不知道   你應該明瞭 你一定都知道


這首歌好甜,推薦大家聽聽看,我想多聽幾遍然後把我的報告孵出來...凹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丫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