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0到家才想起來,明天台北12°...
我該動手找出那件低胸上衣裡面該加的黑色小可愛...
果然...夏天才買的它...不見了...



翻出襯裙一件,發現蕾絲太招搖..
翻出短毛衣一件,發現...呃...還是低胸...
我直接裡面只穿馬甲吧!!!瘋了!!!哪有可能!!!我會先被同事海扁死!!!
一切就在地上堆滿了衣服,寶寶在後面陪著搖尾巴瞎起閧間,眼角瞄到時鐘...
04:00...........
最後最後,找到了件小V領,加在裡面顏色又很跳,又很贊的點點上衣,決定了,就是它!
嘆口氣,把衣服一件件塞回不是它原來住的地方,天啊!2個衣櫃還不夠用的恨...
哆啦a夢能睡好幾隻的衣櫃,永遠在我要找其中一件時,會把那件藏進哆啦a夢的口袋裡,讓我找不著...

我不明白大家為了秀自己,做這麼多努力,代價是啥呢?就是...
尾牙進場你/妳有穿迷彩嗎?
送樂透乙張.......

交接完,世杰不懷好意的、八卦的問我『聽說妳挑那件迷彩裙很短』
斜往左上角瞪著他,沒好氣答道「是啊,安怎!」
『嘿嘿...妳明天要穿網襪嗎?!』...說完還倒退好幾步
災丟賀!知道有可能小命不保就閃遠點!
你再敢惹我,我就在500人面前對著你大喊【x世杰!你不是我的菜!】
現在小孩是怎麼回事啊!長個頭不長智慧,不曉得母老虎惹不得的嗎!!
看在你是我哈尼同故鄉的份兒上,再饒你條小命!

今天忙翻了,我又必需9點起床,好在好在,晚上忙完回來,我就要倒頭就睡,然後明天下午才起床!

早上要修眉毛,然後我又不想綁迷彩頭巾,打算把它裁了編在辮子裡,著裝完要去彎彎家集合...
雅芳要跟我借沙宣的直髮夾,然後我們要上妝...
嘆...
聽說交接完還要下現場on線到5點,尾牙吃到9點等大獎抽完又要奔回來on線,好險好險...明天有假休...
嗚....
今天一整天一直看到彩排的『古裝』同事們穿梭在茶水間,明天聽說我要負責拍照,嘿嘿~
我只怕我笑到全都被我拍糊,然後有人又會想扁我...
就是去玩氣氛的啦,我會玩得開心點的!
但HG老大,我明天一定要喝咖啡!再拿我的健康來壓我,看我明天會不會翻桌砸電腦給您老看!
我的大杯熱美式!我現在只有粉忙的日子才有這個命去看你!你可要好好的等著我啊!!

今天我的中國服,有小鈴鐺當扣子唷!
哈!有人說期待過年加班的時候,看我穿大桃紅色的中國服去玩電話了!
HG老大跟他家哈尼說,看我哪天要穿,記得通知他們,會帶巧克力鍋來當我的消夜!
不要!不要害我!我要當唯一那個上晚班還變瘦的!!
小羽啊小羽,我真的看著妳圓潤了起來,嚇到姐姐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丫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