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跟彎彎在下午3點的時候走到公司旁的7-11
店員姐姐看我們在12°的低溫穿羽毛外套,下半身只有短得只蓋過屁屁的迷彩短裙配靴子。
她問我們「妳們今天幾點吃尾牙?」
哈...



耶!!!!!!!!!!!
我報告交了!!!!

耶!!!!!!!!!!!
尾牙我玩得好開心好開心,拍到了很多好照片!
雖然我跟仔子都沒抽到大獎或股票,但是我們今年3組表演團體都很成功,2組有贏到第一名跟第三名的獎金!
VJ Danise帶我們精神喊話,要求獎金加碼的時候,喊到喉嚨都快破了,哈哈,我今天真的玩得很開心!

話說,夜班又有人因為沒看過平常走平凡風格的我化妝,竟然問我,妳之前在辦公室有見過我嗎?
拜託!
我都來晚班拜了25天的碼頭了,你也眼睛太大顆了吧!
果然,男人都是視覺的動物,所以,我平常槓嘛要化妝?槓嘛要打扮?
要我打扮只有2個可能,一是要給我家哈尼看,二是本姑娘高興!
今天大家浩浩盪盪的走進紐約紐約,超~~屌的啦!
早、中、晚班的女孩兒們,都被我巧絲的把迷彩頭巾變成蝴蝶結長在我的辮子上吸引了,好幾個都叫我幫她們綁耶!
哇哈哈哈~
(我還是輸給夜班那3個酷妞了,她們沒來叫我綁)
但是我還是覺得我們客服部今年好酷、好搶眼,每個都是辣到不行,男生們,你們輸啦!!
好險今天在3組表演的時候,我都用拍照的沒用錄影的,不然一定會錄到我笑到快要沒氣的聲音...
耶~~~話說咱們今年佔據6桌,每桌都有人抽中獎金或獎品,雖然不是我,但還是覺得好好玩。

只是有一點,我真的要狠狠的抱怨一下,那是哪個部門的猛男啊!!!
你們上台表演就算了,跑下來的時候,你們去找主管胡鬧就算了,還跑到我大腿上槓嘛!!!!!!
我已經在尖叫了,還拉我的手去扯你的熱褲...
拍謝,你的臉我根本不想看,還逼我看,企屬啦!!!!!!!!!
死阿福,我這樣哪會睡不著,又不是我家的哈尼!
那猛男其實是想show小丁給你看啦!其實他是看上你啦!!
話說,我在尖叫的時候,好像有被錄影師拍到.....
啊!!!!!!!!!!!!!好想殺人!!!!!!!!!!!!!!!
我真的沒看那個猛男喔!我倒是看到了很多看好戲的人的臉,你們全都給我記住!!!
我們家女生這麼多,被欺負的好像...只有小旻、我、小羽、小笨,那是怎樣!!!!!!!!
為什麼是我
我現在開始後悔,我該看他的臉的,然後找到他在哪層樓,在他的抽屜放死老鼠!!!!
啊!!!!!!!!
人家化美美的,結果被拍到是在尖叫,是在閉著眼睛求饒...就不要被我找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丫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