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LULU,我是一隻長毛垂耳兔,我不像名犬般名貴,但是我在我媽咪的懷裡的時候,我覺得我是名兔。
泡泡的媽咪發現農委會在提倡國民吃兔肉,好可怕唷!!
我不像狗狗、貓咪,會以叫聲來表達我的情感,但是我也會感到心痛。
平常我很乖巧的在媽咪上班的時間,乖乖的待在我的籠子裡,媽咪會為我準備乾淨的飲用水,會餵我吃日本進口的飼料,還給了我無限量空運來台的乾燥牧草,我還有水果可以吃呢!
叔叔阿姨們,你們說說看,我像食材嗎?
我的哥哥TATA在一次意外間,癱瘓然後到天堂裡了,如果我們兔兔對媽咪來說,是養來吃的,那為什麼那天媽咪會哭到沒辦法工作呢?
那些天媽咪抱著我,對我說好多愛我的話,還把眼淚滴到了我的身上,我不會出聲,但是我用我的乖巧與溫暖,陪媽咪度過了好多日子,媽咪很愛我,給了我一個好棒的豪宅,媽咪固定會把我的家清得乾乾淨淨的,休假會放我出來跳跳,會帶我去阿姨家玩,會帶我去給醫生做健康檢查,因為我曉得我是一隻很稱職的寵物,所以我千千萬萬沒有想過,我們會有同伴被人吃掉!
為什麼農委會的伯伯阿姨會覺得,我們兔兔應該會為了人類的健康,而應該被吃掉,我茹素,我不懂我對你們的健康到底有什麼好處,那農委會的伯伯阿姨們,你們覺得如果狗狗貓咪也吃素的話,也應該會對人類的健康有益而被吃掉嗎?
我們家的狗狗都很愛我,每天寬寬弟弟都會來我的房間看我,盯著我好久好久,如果我出來散步,他會小心翼翼地讓開,看我跳跳,也願意讓我坐在他的背上,因為寬寬弟弟曉得,我和他一樣是媽咪家的寵物,我們對媽咪來說,一樣是家人!
我的寶寶弟弟也很乖,因為我除了飼料之外還有牧草、水果可以吃,所以媽咪在給我加牧草的時候,他總會貪心的跟媽咪討一根草草去吃,媽咪有菜菜、水果要給我吃的時候,也會多給寶寶弟弟一塊,我們擁有媽咪同等的愛。
我的外婆,在第一天看到我的時候,就被我迷上了,我的阿姨、姨婆也都說,我是兔子界的小淑女,說我好乖巧好漂亮,你們都不曉得我媽咪的眼神有多驕傲!
我是寵物,我不是食物!
最重要的是,我是媽咪的LUL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丫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