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了妳的那個他,在2008年的1月初,收到了判決書。
傷害。
總算是我們幾個陪伴妳的姐妹,最最感到欣慰的句點,我也希望這會讓妳開啟下一段幸福,讓妳不再回首。
即使,仍有流言在傳,但是判決已定,是與非自有定奪。
沒有任何理由與藉口,能讓一個男人對任何一個女人動手。



他和她的故事   
作詞:吳宣貝  作曲:小冷
 演唱:蕭亞軒

 

他說他很愛她 他說會守護她
他送她玫瑰花 一切美得不像話
從朋友變成情人 她不再只有自己
他愛他愛得徹底 真心溢滿了甜蜜

 

時間看清一個人 開始令人昏沉沉
他像變了一個人 太蠻橫
她開始懸著疑問 不想再等他承認
不再要任何傷痕

 

CHORUS:
誰愛誰 誰又流乾了眼淚 (誰後悔)
難分難捨太傷悲
 (他愛誰)
誰應該止住眼淚
 (她心碎)
誰又該乾脆離開 (誰愛誰)

 

誰又能反反覆覆 (誰後悔)
誰在忍受著孤獨
 (誰瞭解)
他退出 她孤獨 (誰退出 誰孤獨)
愛得太盲目 (誰不滿足) 


聽這首歌的時候,不禁想起,這樣的嗓音,好似低語呢喃,好似真正受了傷之後,在好長一段時間後才驚醒,這就是女人,這就是男人,這就是所謂的難以割捨。
需要花多長一段時間的尋尋覓覓,才能在人海之中與他相遇?
又需要多大的努力才讓妳忍痛離開?


女孩,妳的勇敢令我心疼,也許我常對妳說出嚴厲的話,也許我常故意漠視妳的脆弱,但妳知道嗎?我只是希望妳能更勇敢、更樂觀地走下去。
妳事實上比我還勇敢,我只是旁觀者清。
妳以為我比妳還灑脫,比妳還有智慧,其實,我只是想要在妳需要一點幫助時,擔任那個清醒的人,因為我曉得妳需要我為妳看清楚。
流言蜚語刺傷著妳,我選擇站在妳前方,讓妳聽不清楚,讓妳忽視,讓妳更勇敢一點、永遠地比我還勇敢。
我只知道,妳為他流下的淚都是不值得的,因為他就是不值得!
我只知道,妳該微笑,因為妳提前發現了離開的美好。
加油,即使我不曾說出口,但我以妳為榮,原諒我,未曾親口對妳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丫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