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下雨天,我想大家應該也習慣了,我所謂的今天,是因為我還沒睡
睡醒了才是正常人的今天…(硬是要強辭奪理的丫嬛)



刷完卡趕緊衝去會議室交接,世杰因為昨天休假,所以一看到我,就首先發難「喂! 妳尾牙那天下班怎麼沒來錢櫃! 我們喝超high的!」
『吼,拜託,我快累死了好嗎! 早上9點起床耶!』
「誰叫妳們愛漂亮,4個女人可以打扮到中午」說完還作勢給我個拳頭
「咦!妳臉好冰」又再用拳頭確認一次
殺人了! 你們一個個不要老是以為我死會了,就當我男人好不好! 咬牙切齒回道『拜託,天這麼冷,我快感冒了,離我遠點』
昨天已經聽好多「妳昨天怎麼沒來?」…我老了,我不像你們,行了吧!


今天晚上飄著細細的小雨時,跑去四海買碗乾拌麵吃,結局是我跟HG都大喊"好普通的麵啊!"
沒辦法,假日公司附近都沒東西吃,麥當當每個星期吃是吃不下去了,只好放棄…
今天是難得HG老大上班,還頗平靜的日子,好週末、好悠閒呀!
於是大家在公開留言版上開始PO爆笑文,數落尾牙當天被HG拍了肩所以帶烏龜回家。
我記得我PO的是,我帶回家的小龜正好可以跟LULU做伴=口=


下班照例要打電話報平安,哈尼好像是今天比較不忙,有來偷看天空了,跟我說「我把新的天空看完了」
囧rz…想逃,扔了句『好,那你早點睡,nite nite!』
「等等!!!!!!我還沒說完!!!!」
『喔,好…』
「妳這個大笨蛋,叫妳不要想太多,老是要胡思亂想。」
『哈哈(乾笑ing)我哪有…』
「我真的很愛妳啦,不要再亂想了」
『我知道啊!』
「妳不知道」
『我知道』
「妳不知道」
不記得多少個回合,快蛀牙了啦…今天作夢大概會偷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丫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