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整理了之前雜亂的字跡,孵出了3篇舊誌。

點我看流浪狗悲歌。



2006年的那段日子因為工作的關係,常常中飯拖到下午3點多才去 α β 吃,有時咖啡配三文治,就打發了一餐,於是沒上網寫Blog的日子,邊喝咖啡邊動著筆,東記西記,那年的下半年起,我的筆記本裡多了個男孩的身影,多了許多工作感想等等。
扎記裡就有很多凌亂的字或是塗鴨,但一直沒空整理,我想,慢慢的會把這些沒做完的事,補完它們吧。



我喜歡忙碌,其實早從1997年開始工作那年,在CAMPUS書坊買了整本空白的筆記本,那一整年我寫了一本半,除了記一些生活瑣事及心情之外,也會記一些跟公司老外學到的英文單字,還有上日文、法文會話課的時候,想記下的單字等等。
但是壞習慣,那時沒記下日期,因為我沒想過,我現在的日子會這麼閒,會有一天把舊東西整理起來…嘆…只有某幾天特別有寫日子,所以大概推算起來相差應該不遠QQ
我的手提包、揹包一直都不輕,因為我不是帶化妝品,我一定會隨身攜帶筆和筆記本,因為我只要閒下來,不是在敲鍵盤,就是在寫東西。



若要問我,我被什麼眷養著?
我會回答你,文字吧。
我話不多,但是我喜歡看文字,也喜歡把一個個字像廢話般的堆起來,別人念書的時候蹺課是去看電影、撞球、溜冰,但是我蹺補習班我媽只需要去圖書館把我挖出來,這是我的弱點...
看我的文字,會弄不懂我,因為我從來也就不正常,因此,我是我、我也不是我。



今天又好冷…再忍耐一天! 明天下班後就休兩天了!!
我可以幫寶寶洗澡,可以把LULU小公主的豪宅再整理整理,小藍該驗排氣了,該保養了,要在後天把這一切都忙完,然後很用力的享受這個月最後一天!



明天該催彎彎把尾牙相片搬到共用資料夾裡,我懶,我要等大家都準備好我才去收回家,哈哈!
8點多突然電話量好少,邊看我拍HG他們的表演的照片,看到電話一接起來差點說不出話來,因為我差點笑出來....吼! 我Timing槓嘛抓這麼好啦,害我一看照片就想到當時自己笑到要岔氣的樣子,不過,我真的有很多張拍糊,我完全用傻瓜功能,沒有任何拍照技巧,只有一直尖叫、一直狂笑、一直按快門,哈! 一想到就覺得那天有點High過頭...
下個月,要連上八天的悲慘,哇咧…想了就有一點恐懼,但是為了錢,我行滴! 我是死要錢的丫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丫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