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出門幫媽媽買有機蔬菜和去買了杯奶茶之外。
今天這個雨天,狠狠的、用力的宅得很夠本!


睡一下下要去哈尼公司找他惹。
聽說他們店長有問起我怎麼沒去新的店面那找他們,那好吧,明天還是去一下好了,只是天氣真的又濕又冷,好懶惰嘛...
家裡寬寬、寶寶都感冒,兩個小傢伙都是一感冒就會拉肚子的奧體質,好在寶寶吃了被我包在狗狗起士裡的酌手香以後就沒拉肚肚了,寬寬今天晚上也被我故技重施也吃下去了,希望他明天不會再拉肚子了。


剛才看了「胖妹出頭天」,看完以後,深呼吸一口氣,大大的吐出來,這部片對我來說就像灰姑娘一樣是童話故事,如果我再over一點,雖然不至於像女主角一樣,我想我也找不到哈尼吧...
之前常聽小瑜她們在講,公司有一個已經離職的女生被他們私下叫外號"mountain",說有好幾張椅子是她坐壞的,然後每次晚上真的不太餓不想吃晚餐的時候,我開玩笑說是要減肥,她們都講說我不用減,可是我也常聽她們私下開早班的X君、X瑛的玩笑,所以,哎...我曉得,我不像她們一樣over weight,但是我覺得還是想要保持一下,至少不能再淪陷下去了咩!
哇哈哈~上次聽說好幾個男生、女生都說進公司胖10~20公斤,但是,我進公司以後到目前為止瘦了2公斤唷~繼續努力中!


最近想去把頭髮挑幾束藍黑色的染髮,但是,又怕不夠皮膚不白挑藍黑色不好看,啊~掙扎中,不是整頭只是挑染,應該沒關係吧...
呃~我這時候槓嘛這麼像處女座啦!
禮拜天休假去曼都找L'ea討論一下,她一定覺得我很龜毛,一年多前開始說要把頭髮留長一點,但是這中間我又吵著要修剪至少四次以上吧(不記得了,記性粉差)...
我要開始認真的留長了啦...不管了,看去年生日我們唱歌的照片,跟現在一對照,媽啊!我簡直是長度沒長進嘛...
不過我雖然長度沒長進,但是我還是很努力的自己在變花樣啊!
去年秋天自己在那裡演波西米亞風的時候,有把頭髮挽起來,然後最近又熱衷洗好頭、頭皮吹乾以後,用海棉髮捲把頭髮捲好,隔天上班大家都以為我去燙頭髮,結果隔天又變回直髮,嘎嘎~
我還有沙宣直髮夾可以夾成玉米頭,所以,我有長進啦!!


前年吵著要燙髮燙成betty boop的時候,買了各種慕絲,現在全被我送給小羽用了,我要留長啦!不管不管!(躺在地上打滾),L'ea!未來1年我說要剪長度的話,就不要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丫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