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跑去哈尼他們的新店面,混了一下午,晚上才回來。
我們中午先去了愛買,因為哈尼說要買電暖器,買回宿舍之後我又當了那個好奇寶寶迫不及待的暖暖看。

很愛張的店長又在那慫恿我說「今天要留下來過夜喔!」
『呃~ 沒有啦,晚上會回家,呵(乾笑ing)』
我今天晚上在店裡很神奇的自己在那裡玩路尼亞,一整個覺得黛西好可愛唷,如果我再圓一點,矮一點,畫上圓圓的粉紅腮紅,應該會很像她!(一整個精神病發作的天馬行空)
哈尼說我又變瘦了,小蠻腰跑出來了,但是,我還是覺得那是甜言蜜語,不能因此而自滿,我還要3公斤...


今天把小藍接回來的時候,奉獻了1千2百多的新台幣,我的天啊,小藍,我快養不起妳了…乖一點好不好,不要三天兩頭就給我燒台幣行嗎?
不過保養完妳真的有變年輕耶! 好啦~算妳乖,這次要乖久一點喔,不然我會連泡麵都吃不起…


最近寶寶很棒,上完廁所叫他回房,就會回房,叫他進籠子自己就進籠子,超乖的,所以今天抱他搖搖了好久,搖到他快睡著了。
LULU今天也很乖,叫她給抱抱的時候也沒逃,乖乖給我嬰兒抱,腿連踢都沒踢一下。
但是我懷疑是天氣冷的關係,所以寶貝們都沒活力淘氣。


其實我已經36小時沒深眠了,只有小瞇一下下,我也72小時沒喝咖啡,但為什麼會這樣?
我有點打不起勁,可是我不累,今天進食的內容是3塊麥克雞塊、2塊魚片、半杯Coke Zero、一杯奶茶、2口阿華田、咬幾口飯香堡,以上。
呃…我現在餓了,但是半夜了,我沒資格吃消夜,明明辣個半死的小湘M我說為了三月的員旅峇里島,她要開始減肥,問我說有沒有快速瘦小腹又不會瘦到胸部的秘方,不準藏私,我回她『有沒有快速瘦身又肯定會瘦到胸部的秘方,不準藏私。』
囧...


三月員旅,因為某些理由我棄權,主管們很擔心是不是我打算三月前要離職,所以才會有這樣的規劃,但是我真的不是因為這樣,他們好險有相信我…
只是因為分批的關係,三月份我也會…半個月內會連上2次5天或6天的班…但是這是我的決定,我自己會承擔的,OK的啦!
我一直以來都儘量低調,公事上我全力以赴,但私事的話,真的抱歉了,我很注重我的隱私,所以我不會對同事說,這件事只有哈尼曉得原因。
老頭之前很擔心我是不是那種有事不找人幫忙、藏在心裡的人,所以有問我這件事有誰知道,問說哈尼曉不曉得,我跟他說我會讓哈尼知道,他才很放心我真的不是因為要離職,哈~


其實今天跟小湘聊天的時候,也有聊到一些目前公司的『生態』,真是的,聊到有一點沉重跟莫可奈何的感覺,這就是工作的一部份吧,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丫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