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竟然找到了我的副業哩~!



拍謝!本丫嬛拿手菜只有義大利麵、焗烤通心粉、玉米濃湯。
所以當過年這種加晚上8點到早上8點的這種班,大家需要不停的吃吃吃的時候,叫我煮?
我只生得出義大利麵。
昨天早上下班的時候去愛買買了菜,才花393元,特地起了個大早(下午5點半起床)起來煮義大利麵醬。
一到公司,看到早中班今天很遜的沒煮東西,是叫KFC吃,哈~然後才坐下來,咱們夜班培X這難得的好男人竟然在煮肉燥麵,就老實不客氣地開始吃嚕起來。我和小芷因為吃不下,還一人分了點麵給豬爸,為了留肚子吃義大利麵咩!


咕咕今天有帶黃小妞來拜年,她口齒不清的說恭喜發財、新年快樂,我們幾個窮鬼就一人包200給她意思意思,她真的粉口愛,還表演她是無尾熊、咕咕跟咕嫂是油加利樹來娛樂我們。


1點左右豬媽、豬爸跑去偷偷打開我的悶燒鍋,就開始吵了:「丫嬛~ 好香唷! 我要吃我要吃!」
還鬧我們組長放人讓我去煮麵~於是我就去燒水煮麵,大家還很客氣地說怕吃不下,我就把5人份的麵煮了分給7個人吃。
結果煮好分完,先去沖洗麵鍋,豬爸、豬媽、小芷就開始喊了「丫嬛! 妳可以去開早餐店了!」然後還一直說我可以只賣義大利麵生意還粉好,豬爸吃完還把豬媽沒吃完的醬給吃光QQ
7點不到,大家又開始吵,說餓了,我只好又很認命的去燒開水,把剩下那5人份的麵給煮了,但我這次沒幫大家分,想說大家自己要加多少麵、多少醬自己加就好,只有我跟小芷沒有吃(我們怕胖>"<)


大家吃得差不多的時候,早班可愛最早到,我很有同事愛的跟可愛說『去吃麵吧,我煮很多,把它吃完!』
可愛從休息室衝出來「哪有麵?」
我說『有啊!桌上,自己去洗碗裝麵,醬自己加』
小芷又加了句「嘿啊! 丫嬛煮的很好吃喔,要吃光喔!」
這時培X說「嘿嘿~ 我把最後的麵掃光了!」
啊啊? 嚇死人了!
他們今天在12小時內共吃了3餐…我最後洗鍋子時覺得還頗滿足的,就是…之後他們聚餐時大概又會加上一句「進公司後胖了10~20kg,2008過年的6天胖了3kg」
我敗給我同事們了,真的...


早班陸陸續續到之後,聞到辦公室迷漫著的義大利麵醬味,開始唉唉叫「沒良心啊!你們要害我們餓死喔?」
因為他們連吃3天7-11的早餐,吃膩了,所以...他們打電話訂麥當當早餐,哈哈!!
更慘的是:麥當當外送生意太好,他們的早餐保守估計要09:50才能送到,於是當我拎著空鍋子走出公司時,才08:30,阿門,希望他們不會有人餓到暈倒,哈哈~


PS.我們之所以會卯起來吃,是因為加班期間,只要是食品品項有打統編或是有收據,一人一天有200的餐費可以報,我看…我仍是賠錢貨…吃不贏大家,買393的菜可以煮到7個人吃2餐…我是賠錢貨…

尾牙表演的相機錄影檔,努力剪輯中,嘆,真是自找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丫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