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嬛怒了!



今天大概4點左右,有一個人打進來,開頭就問說想多申請一個帳號要怎麼申請。
沒頭沒腦的...口氣超差的!


『先生您好,請問您是要申請哪一款遊戲的帳號?還是我們的會員帳號?』
「我要申請X庸的帳號啦,然後我有買X庸究極的光碟啦,都說要CD序號,光碟裡面又沒有序號!」
『先生,究極版的不需要光碟序號,請您直接至究極版的官網按申請帳號就可以了,關於X庸的部份據客服了解是目前也不需要光碟序號,請您稍等一下客服為您進行確認好嗎?』
「玩你們遊戲七年啦!X!你們公司客服全都是廢物!動不動叫我傳真身份證才能查!」
(咬牙切齒)『先生!客服這裡並沒有要求您傳真身份證做任何的查詢,只是【暫時】請您線上稍候一下,正在為您確認!』
本來沒有要按保留的,我真的受不了了!
『麻煩您電話不要切斷,稍候一下!』



保留按下去,我真的怒了!
『COW!真是TMD變態!』
喵、培鑫、小芷都抬頭了「哇~丫嬛妳怎麼了?」
『我要讓他等五分鐘啦,竟然給我說我們客服全都是廢物!氣死我了!!』
結果我確認完,電話接回來『先生您好,抱歉讓您【久等】了!這裡客服為您確認到只需要【按下申請CD序號】輸入您的會員帳號及密碼就可直接獲得遊戲帳號及原始密碼』
(我開始咬牙切齒,【】內的全都是咬字刻意清淅加重語音)
「那我忘記我的會員帳號啦」
那請您提供您的其他遊戲帳號,與您核對完資料客服可以提供給您會員帳號』
「哦,是XXXXXXXXXX」
結果帳號的資料根本不是他的!!!!『先生,您的會員帳號是您自行申請的還是【朋友替您申請的】?資料全部都不正確唷!』
「帳號是我跟我朋友買的啦!我那時候沒想那麼多啊,我想說他把密、暗碼都給我就可以了,我怎麼知道資料還要改成我的。那我可以傳我的身份證跟給你們暗碼,能證明帳號是我在用的了吧?」
『先生,今天您有遊戲密暗碼【並不代表】您就是帳號持有人!若您有朋友借給您汽車的鑰匙,就代表您是汽車的所有人嗎?』



「喔,那不然要怎麼辦?」
『那客服這裡【帶領您】重新申請一個【新的】會員資料好嗎?請您按下加入會員,輸入您想申請的會員帳號及密碼會看到【合約】的部份,請您【詳閱】所有的合約內容,且在按下【我同意】之後代表【您了解】所有合約的內容,其中【最重要的是】您所填的所有會員資料【確實均是您的真實身份】以維護您的權益!』
「好啦!不重要啦!」
喵的咧!最好是不重要!
『先生您這裡申請好了之後請您重新按下申請CD序號,輸入您方才所申請的新的會員帳號及密碼。』
等了大概20秒「咦?它為什麼說我輸入的帳號或密碼錯誤?」
『先生,請問您【一分鐘前】才申請到的會員帳號及密碼【立刻】就忘記了嗎?』
MD!誰是廢物啊?!!!!
(「噗!!!」這時已經有同事的笑聲因為受不了而傳出來了)
「喔,好啦,我自己看啦,那沒事了,再見」



大家都說我故意加重語音的時候很有禮貌但是很機車,謝謝大家的讚美啊~哇哈哈哈!!!!
小芷也說我這通電話結束之後,因為釘得太開心所以一整個high到8點,這是我工作最大的樂趣好嗎!!!



今天榮少也很贊的釘了一個機車男,他已經連續三天打來都跟每個客服說「我點數都花了5萬塊了但是裝備還是衝不到+10,那你們說我是要花多少你們才要讓我+10?」
榮少回他『打個比方來說,今天也有很多人買個50塊的樂透就中頭獎,但是也有人花了幾十萬包牌結果連200塊也沒中啊!也有人才進公司沒多久,尾牙就中了頭獎,但是也有人進公司六、七年也沒中過,那他可以問老闆我要在公司待幾年才能中頭獎嗎?』
榮少講這段話的時候,我們也都忍不住笑超大聲的啦!不曉得玩家有沒有聽到,哈哈!!!!



我們是,玩電話的,【狠角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丫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