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班!!我回來了!!
加班結束,今天休完一天,明天又要回到16-01的日子了。

加班期間只拆了3班,所以事實上我上的算是夜班時段,難得且不習慣的清閒,於是我們互相ㄉㄧㄤ來ㄉㄧㄤ去,狂吃猛喝嘴巴真的完全沒停過。
high到8點正常上班的早班來接班,原本夜班的同事就說了「丫嬛!平常只有接班的那一小時,真的從來沒發現過,妳原來也滿搞笑的嘛!」
『嗯?我?我本來就是怪咖啊!』
「不是,妳不曉得,我們原本以為妳是那種氣質、文靜路線的好嗎,沒想到妳也有夜班的潛力!」
該屬的適偉也說「吼!妳以後千萬不要來夜班!妳會跟小芷兩個玩到瘋掉!」
『哈哈!你們真的跟我太不熟了啦!氣質?一斤能賣多少錢!』
「對啊!從來不曉得妳也會罵玩家的!」
噗!
我是液體,我在任何容器裡都能悠游自得的,大家不懂的,我本來就是個矛盾體!

 


這6天夜班的生活,我們幾個除了完全不會打麻將的豬媽之外,全都拆成兩桌去打麻將online,我還邊接電話邊自摸咧!
要是電話沒進來,我們還互相喊來喊去的。
「喂!有沒有3索丟出來吃?」
『ㄟ!有沒有大餅丟出來碰?』
「啊啊!你聽什麼?」
一整個成了詐賭加班團,全都瘋掉,這種事我們只能自high,不能打在工作日誌裡,雖然我們全都很想打【今天我們詐到有人破產】、【今天有玩家被我們糊到自行離線】…等,真的很好玩,所以夜班跟我不熟的同事也全被我嚇到,因為我跟小芷從一上班沒多久,把例行公事忙完,就開始兩個人開麻將然後找敗戰很高的"肥羊"。
雖然不是每一圈都是我們大贏啦,但是也有3個人想詐別人結果玩家把我們3個人贏光的爆笑場面。
真的很搞笑,夜班兩個leader還說,要是我哪天調夜班了,一定跟小芷兩個每天一上班就開始詐賭,然後兩個瘋女一定吵到屋頂塌下來,哇哈哈!

 


其實平常上班日才不能這樣呢!
只有過年玩家都返鄉或是也都在牌桌或電視前,我們才能在值勤時這樣開遊戲,小芷今天一直喊說她以後一定會很想念跟我一起上班這6天的日子,她今天還在日誌上打『這幾天跟丫嬛一起上班真的太開心了ㄚ~~~~~」
小芷算是我們很贊的客服,接電話的每通錄音都是聲音甜到爆的那種,但是保留或是電話切斷,她常常就直接爆一些諧音例如「拎老蘇咧!」或是「草枝擺」之類的,所以我們兩個超合的啦!!
只是大家說,我比小芷遜的就是我不敢說粗口,只會說『COW!』或是『TMD』這種幼幼班階級的,還叫我要加油向小芷看齊哩...什麼跟什麼啊!
真的是太相見恨晚了,因此加班日我們兩個玩得粉high粉high!

 


可愛最猛,整個過年加班期間,他常都是早班下班後睡一下叫我們12點左右叫他,然後他就出征牌桌,保守估計他贏了六千多塊QQ!
他還賭完之後回公司睡,然後我們7點50分叫他起來交接班,等著瞧,要是本丫嬛不凹你請客我就不叫蝶丫嬛!
我今天的日誌打『加完班了,只有感想【好飽+好胖】』
本來HG說不會來探班,害我們全都很開心的玩了5天,結果昨天8點半左右他竟然抱了一大包棒棒糖走進來,哇COW!我好像是第一個看到的,我不小心大喊一聲『啊!!!!!!!!!!』
HG還一副預料中的笑臉跑來拍拍每個人的背,哈哈哈!
HG還不懷好意的說「丫嬛!妳的游泳圈跑出來了啦!」
恨啊!
HG的哈尼小湘也跑來偷抱我的腰,還動手捏了捏說我慘了真的圓起來,啊~~~我會被夜班的暴食族害慘!
明天正常上班後我要開始節食了…不然真的會毀於一旦......
話說,今天HG旋風式的進來害大家開始大罵髒話之後,9點半他說要回家,沒20分鐘,兩個遊戲馬上出包...
嗚...害我跟小芷今天少賭一小時啦!

 


芳說16日中客休她跟彎,中G休諸,夜客悶悶也休,於是我得要跟她們一起先去唱歌,然後去吃洋蔥QQ...
我…我要餓3天才能吃那餐洋蔥...不然...我瘦的兩公斤大概會被這6天給没收掉,我會欲哭無淚的!!
呼~~
high完了,我該乖乖去睡個飽嚕~
明年加班我還要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丫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