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念國小的某個月,看了醫生之後沒多久,就開了下眼睫毛倒插的刀。
尾牙的時候我們幾個女人湊在一起化妝的時候,我還在那碎碎唸『我媽常說我好笨,要是上眼睫毛倒插,我就會開了刀變雙眼皮了。』
彎她們還說,我這樣還不算雙眼皮嗎?
不算…嘆…



這陣子,尤其跟大家鬧很兇的時候,常會發生「笑到流眼淚」…
可愛常故意說我是在哭,被玩家氣哭。
今天洗澡的的時候突然覺得,怪哉,眼睛有點奇怪的感覺。
結果,仔細端詳的結果下(眼睛睜個老大瞪著鏡子)…
我的上眼睫毛果然兩眼在靠近眼頭的地方,是倒插的=_=!
難怪...
下眼睫毛是還好,只有靠近眼頭的地方一點點,上眼睫毛比較嚴重…
有一點點類似睫毛貼著眼球…所以隱形眼鏡上可以清楚的看到…窗簾
這什麼鬼形容詞啊…受不了
小時候是下眼睫毛一整排都貼著眼球長,所以要開刀。
那現在我這是蝦密情形?
這很難處理吧


流眼淚有了解答了,就是我得要看醫生去
討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丫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