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
讓我很墮落,很懶得打扮,除了不那麼冷的日子會穿毛裙、蘇格蘭短裙之外,其他日子我都儘量只穿牛仔褲。

我是盛夏進公司的,所以當天氣慢慢變冷時,之前看習慣我穿著打扮很有個人特色的姐妹(他是會修眉毛的男生),還特別從對面站起來隔著partition從頭看到我的牛仔褲,然後說「咦? 妳變樸素了?」
我是怕冷的胖子,冬天永遠手腳都冰冰的,所以過了幾個暖冬,突然這兩年變好冷,就覺得冬天一整個讓我很不喜歡,不開心所以就不會有打扮的心情,而冬天的服裝也全都大地色的咖啡、墨綠、黑…除了運動路線的厚T、帽T我很喜歡大紅色之外,我的冬天過得真醜…
有一件粉紅色的厚及膝裙,男同事說我穿窗簾、只有女同事說好可愛,而它就因此被我冷凍著,只亮相過3次。


如果台灣有秋天多好,我不用怕夏天妝會花而可以天天化妝,我不用怕冬天冷而可以穿明亮色系來搭妝…
冬天會下雨、妝也會花…
冬天我的臉色都很不好…
我討厭冬天…我討厭會冷的冬天…
但是地球再繼續被破壞下去可能以後也沒有冬天了,不然就是永遠都是冬天…
我是不是該享受冬天呢?


兩隻大狗喜歡冬天,因為他們都喜歡穿衣服 ,一人都至少擁有兩、三件我買的衣服。
小的寶寶討厭穿衣服,所以他跟我一樣不喜歡冬天…
我喜歡台中的冬天,因為那種感覺很像我心目中的秋天! 雖然他們當地人已經是覺得好冷了,但我就是覺得那對我這台北俗來說是嘟嘟好!
我真的很貪心,連季節、天氣都想隨心所欲。


當你在我到家的時候電話裡跟我說的那句話,突然一整個很害羞,但也很開心,覺得我們好似才剛開始談戀愛一樣甜滋滋的。
謝謝!


我今天一整天話很少,很安靜,很默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丫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