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仍是個閒不下來的人,很怕清閒。
今天是難得的週末且很閒!
我竟然閒得發慌,我在上班的9小時內把所有查詢中的案件看了一遍,看大家有沒有登記錯誤的情況發生。
有錯我就先改以免被退件…

其他人都在聊天,我也有加入小聊幾句,但是就是手停不下來哩…
25日晚上23:00中班有約去醫院主題餐廳的聚餐,但是最近沒心吃夜宵,一直到今天還被問我到底會不會去。
我們晚班昨天才有人瘋狂的殺去基隆吃鼎邊銼的,今天又在約下禮拜要不要去吃白甘蔗還是麻辣鍋。
我是有幾個腰圍可以跟你們吃啊?
算了,我還是轉性當宅女好了! 逃脫!!!


剛預約好了25日早上的眼科門診,順便要去拿處方箋的藥,需不需要開刀? 星期一看完診就知道了…
今天胃極度的不舒服,吃藥的時候還有點反胃,很討厭又被催報告不要遲繳。
我在想辦法專心,想辦法要怎麼在報告裡反省最近接電話的殺氣跟下個月要如何消彌我的殺氣,哈,太想自嘲一番的,但這是需要嚴肅面對的,我要擠出很多字,小翔說他針對那份EQ的文章只打了一句話「客服不是這麼好當滴!」
算他屌! 哈哈!!


很累…我今天話依舊很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丫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