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辦...胃不舒服,看到別人家的兔寶的照片...
胃一陣翻攪...


該說我雞婆嗎?無聊去看別人家兔寶的生活照...
不管養什麼寵物,即使是痛不會唉的兔兔,也是要給他們適合、適當的生活環境。
養兔我不敢說我什麼錯也沒有,畢竟我也從錯誤中學習,也有過很痛很慘的教訓。
我命好,我現在有著陪著我的lulu,她很健康,我也一點點的更換對她更好的居住設備給她,她肯讓我抱,所以我自己能幫她剪指甲,夏天能自己幫她剃毛,平常也可以幫她揉耳朵做小清潔。


別人家的呢? 我不曉得…
我不知道他們平常吃什麼、怎麼住的,但是那畫面我看了只有怵目驚心…
如果需要找兔的資料,要去哪找?
除了身體上的病變,要及時讓會看兔的醫生看,這非常重要!
不是獸醫就會看所有的動物!! 請千千萬萬要明瞭!!


點這裡Han Han有整理,請點兔FAQ
            Han Han有整理,請點醫院資訊

而有關醫院,我家兔寶是在芝山動物醫院由曾治鈞醫師、剛果非犬貓動物醫院由邱新育醫師有就診過


點這裡
可看芝山動物醫院曾醫師的線上問診(請注意…不代表急病要用線上問診,急病請馬上就醫)


點這裡可看剛果非犬貓動物醫院的線上問診


點這裡可到PET SHOP的討論版『兔兒蹦蹦跳』討論區,板面管理員為Han Han


點這裡可到海綾月兔兔認養專區有兔兔知識總整理


點這裡可到HRS中文網,關於兔子最重要的一般照顧問題、常見問題、食物及醫療文章,請看完前言再拉到最下面ENTER看文章


所有連結的網頁,均由所有愛兔人所付出心力無論是打字、翻譯都非常非常的辛苦,如要進行轉載請與著作權所有人聯繫,並請不要任意修改以免無心觸法!!


愛兔,要用對的方式愛,一如我們也是這樣長大著,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丫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