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23:15及23:50都接到一個自稱是律師、又誇口花在遊戲數百萬的人打來譙很大,但丫嬛不是被嚇大的! 每當他講一些聽起來就很沒法律常識的話,就笑笑的將一軍回來,最後這律師還是落入了我們最深愛的肥皂劇劇情裡,嗆說要號召遊覽車來攻壇,害我開心得不得了    差點『噗!』的笑出來。
我說啊...親愛的玩家們,要嚇客服、要嗆客服的聽丫嬛一句勸,先去做過客服再來嚇、再來嗆,這樣真的會對您日後要在電話線上耍狠有很大的幫助啦! 真的! 這是小奴婢的肺腑之言,絕無半點虛假。

《工商服務》時間


我敢發誓! 客服講話最嗆! 嗆輸退您五倍差價!
 


要狠呷這味,包您吼到氣勢萬千擱免燒聲! 
要罵吃這帖,包您舌頭咕溜罵不輸公車萍! 
要嗆吞這罐,包您腦袋靈光回嗆如連珠砲!

來喔來喔! 只有今天! 5折沙密絲! 
德國原裝進口、美國Fat Body大藥廠研發
增強您的肺活量、讓您舌頭靈活不打結、避免腦殘嗆輸客服就是這味ㄟ:


【靈通罵人丹】 (丹...)


5折大優待! 小罐每罐500粒、大桶每桶6000粒,三餐飯後加睡前,每次服用87粒,5487天包您見效! 
(無效我早跑路啦~!!)
......我這是演哪齣啊? 快受不了自己啦...



(嗯~哼~ 發完瘋,我要回復正常了)

今天凌晨01:30才離開會議室,開了1個小時的會,開會內容基本上就是月底會有新人來報到,會有幾個不曉得,但我跟小翔得帶新人,HG很用力的明示咱倆要收斂一點,暗示這是升遷的指標。
「帶新人的時候就會突顯出你存在的價值感」他是這麼說的。
也說很白我們不要讓新人學到我們兩個的壞習慣,小翔的話就是殺氣滿點、語氣不時的高昂起來,還很用力的「教導」玩家,讓玩家怕怕,但是優點是對遊戲設定有一定的敏感度(這我也很用力的偷學中)。
我的話就是聲音聽起來軟軟甜甜的,但是ㄉㄧㄤ得要命…優點是很會引導辭不達意的玩家命中問題點(這說得很正面,但有時候是很會抓玩家的小辮子)。
呃...我已經很乖了,這幾天都沒有殺玩家,我真的不做大姐很多「天」了!
但小羽還加一句說「但是丫嬛ㄉㄧㄤ玩家都甜甜笑笑的呀,玩家都生不了她的氣!」
HG回答「是沒錯,但要是下次打來是男客服接的,玩家就會『啊賀! 男的吼!!』就卯起來譙了」
嗚...我能不能不要老是當這種對照組啊! 我們這叫各有各的症頭... 啊~! 福氣啦~! (心虛中...)


之前有一個排班兩個月就陣亡的超級新人,兩星期不到已經把男前輩們全得罪光,每個都被她氣到七竅生煙,只剩我和芳還有點耐性,但是...殘念,她還是陣亡了,不過她也算一絕了,從沒有過新人on線一個月後,還要派一個特別看護專門陪在她旁邊幫她想應對內容的,我記得那時我還直接在她的桌面開一個記事本,用旁線聽玩家詢問的問題,然後即時打字給她叫她照著唸!! 叫她休息時間把我打的字看過一遍,但她沒一次有記在腦裡的,真是…趴下Orz...完全被打敗。
HG要我們好好規劃一下,新人我們要怎麼帶、怎麼做良性示範。


另外,關於咱班別那個打混高手,放了一堆風聲說要離職,聽說又想留下來繼續做了,HG說留不留他要看下禮拜副理跟他談過才曉得,如果會留下他,HG說會開始對他很嚴格很鐵面,不打算再讓他混下去。
嗯,這是說給我聽的,因為我很討厭工作上得過且過的人,HG跟可愛都很明白這點,so...等著看戲唄! 
今天HG私下也找我談過了報告的事,哈...好意外...
說我差不多該為了職場規劃,把本來好好內容的報告,整理得更像份報告,在內容基本上是沒有什麼大問題,也看得出我很認真會發現一些問題點,編排再好一點會更好,只是我好失望喔,怎沒提到我報告裡用「很鳥」、「很賽」這種字眼下次不能再犯呢?! 哈哈哈哈!!




快樂的3月天,10天假,喔耶! 哈尼可能會被我盧到花轟,我的床可能會被我粘到想吐我出來因為它快消化不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丫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