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大家、尤其女孩兒們,有沒有接過騷擾電話。

就是那種變態打來死不作聲的電話。

最近有女同事接到那種打來很用力的呼吸的電話。

然後問「妳曉得我現在在幹嘛嗎?」



COW...

我剛進公司時有被氣到衝到後花園飆淚大哭的經驗。

現在還好了,只有那種電話結束前,問我「小姐,我能問妳一件事嗎?」

『什麼事? 請說。』

「我可以認識妳嗎???」

『…請問您這裡還有任何遊戲上的問題嗎? 如果沒有的話,若後續您有任何的問題與建議,再請您致電、傳真以及利用線上客服的方式與我們聯繫,謝謝您的來電。』

「漂亮!!!」

然後我就切斷電話了。




今天我突然想起要怎麼安慰不知如何調適的女同事。

我說,當蝶丫嬛還很年幼的時候,大約是小學三年級,一次月考完只上半天,回家時只有蝶媽在家,仔仔還在幼稚園上學,我們昏昏欲睡正打算要睡午覺,電話響了。

都是默不出聲,只聽得到那個人在呼吸,還聽得到電視的聲音。

不講話就是不講話,掛斷了他還打,打了快十通,我們再考慮著要不要把電話線拔掉。




年幼的蝶丫嬛突然靈機一動,跑去翻書包,拿出老師發給我們的……【防狼口哨】!!!!

將將將將!!!!

說時遲那時快,(鈴~~~~)電話又響了,年幼的蝶丫嬛衝上去接電話,還要蝶媽坐遠點。

『喂~請問找哪位?』

「……………」

嗯哼? 不出聲?

年幼的蝶丫嬛拿起口哨,使出了畢生吃奶的氣力,很元氣滿滿的『嗶~~~~~~~~』

然後掛斷電話。

蝶媽已經抱著肚子笑到快要從床上跌下來了。

(鈴~~~~~)

『喂~請問找哪位?』

「馬的!妳覺得很好玩嗎?』一個陌生男音開口道,而且聽起來很生氣。

『是你先開始玩的耶!又不是我!』

(咔嚓~)

他掛斷電話後,就沒再打了。

我猜,他的耳膜一定粉痛。




因此,這個故事告訴我們,要當惡魔是需要天份滴~~~

呵呵,所有同事不分男女,聽到蝶丫嬛年幼時的惡魔事蹟,都覺得,我真的有當惡魔的天份。

當然!

本丫嬛是何許人也,只是我怕這事兒傳到更高層一點的話,也許我們的客服值勤條約會新增一項。

新增條文,即日起生效,客服人員值勤時禁止攜帶口哨與汽笛。

噗哈哈哈!!!
Tag:無心戀花  蝶丫嬛  蝶 客服 值勤 口哨 惡魔 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丫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