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玩就好。
只是沒想到會被玩到。
看蝶丫嬛來點點名。



Q1.外在表現和實際個性相差很大?
A1.我覺得差滿多的吧,反正我就是矛盾體啦!


Q2.活到現在最常回想的事件?
A2.我對自己滿一歲前的記憶(這是個謎,大人都覺得很神奇我會記得一清二楚)。


Q3.初吻發生的地點?
A3.公車站旁。


Q4.三十歲生日想送自己什麼大禮?
A4.出國度假的機票(最好是有哈尼相伴)


Q5.你現在最想要的是過著怎樣的生活?
A5.能把電話轉來家裡接,然後我就不用天天很辛苦的想要怎麼搭衣服出門,當個閃亮亮的宅女= =


Q6.如果你出現婚外情,你會為了他放棄現在的丈夫/妻子嗎?
A6.我無法忍受被出軌,所以我也不可能會出軌。


Q7.你覺得什麼話最傷人(一句話來形容)?
A7.因為遲到而被扣考核是一件很白爛的事。
(應該是說,所有人都以為我每個月至少都有B等以上,但是事實上我因為不被扣薪的晚到而被扣了考核)


Q8.你認為的適婚年齡?
A8.沒有,我不認為目前的我適合婚姻,我也不曉得未來會不會有適合的一天。



被點到名字的朋友們請在自己的部落格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自己的問題,組成八個問題,傳給其他八個人,列出其他八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八個人的部落格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喔!這八個人要在自己的空間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按上述要求傳給其他八個人,讓遊戲繼續,不得回傳喔!



被蝶丫嬛點到名的有:
千千小酷Katie天使狐東東楓舞阿尼Daphne!

點我名的人是『夏天』!<她就是罪魁禍首!


有點熟又不是太熟、明明就被我裝熟的你們,不要恨我,我也是不得已的,乖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丫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