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大家庭在這個月陸續有2位同事要離開。
但是有3位新血加入。
昨天副理很故意,點我的名(其實人家後面明明還有比我嫩的)說我變前輩,要幫忙帶新人。
最重要的是:丫嬛現在是老屁股了。


『嗚哇~人家不要啦~!人家不要當老屁股啦!』我前天下班前在日誌上這麼打。
結果今天副理下班前,還故意繞過來偷聽我講電話,然後我電話結束,她說”好啦!以後我不會叫妳老屁股啦!”惹得滿堂哄笑。
新人中有一個唯一男生,副理叫他自我介紹,問他有什麼興趣。
他說「嗯,基本上,我是個宅男。」
………
大家都愣住,不知道該回什麼話。
呃…丫嬛的OS:好險不是跟我同班別,不然我可能會被他冷死。

昨天為了w的事休假跑去找她吃飯,然後我順便進公司跟HG討論我們班別新人的事,就是我發現,這小朋友可能不太好帶…
丫嬛的OS:為什麼!我們班別已經有一個77年次的小羽了,又來一個!!(而且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她生日9月8日…)
然後我昨天跟HG說完話,芳、世杰、湘、諸約吃中班宵夜攤,非要我跟,於是我從晚上6點之後又進食了第3餐,於是,我今天一整天都不敢吃東西,太可怕了!!
今天超忙,沒來由的,就是忙,於是下班後又遇到電腦不乖,OS當掉,我就直接關機看書,然後睡了一個超超超超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丫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