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OS當掉,不曉得是不是半夜夢遊亂設定。
今天抱著玩死它也甘願的心情,用安全模式開機。
然後,不管三七二十一。
直接還原到3月13日。
咦?它活過來了

這絕對是個謎,我不曉得為什麼,但是我還是很慶幸。
因為要是我這台仔仔的二手貨真的壽終正寢,我不曉得我要窮多久了。
當我看到還原成功時,熟悉的桌面、微小的硬碟轉動聲,我真的差點歡呼啊!!
昨天開機的時候,硬碟轉動的聲音比空氣濾淨機還大聲哩!
而且不會自動檢查錯誤,即使我故意按Power關主機。
真是嚇壞我了。
尤其,還有一個撈什子的訊息『找不到配置』…呃…我真的懷疑我半夜有夢遊!

依照手機發話紀錄,我還在凌晨5:46企圖干擾詹姆士的睡眠...
哇哈哈,可憐你了,不要恨我。


今天很忙很忙很忙很忙,忙到可愛一看到我起身,帶著詭異的笑容,他就想把我踢回座位。
我今天幫忙帶自己班、中班的新人,教她們一些話術,那些我邊打瞌睡也不會講錯的話術,還有遇到奧客的時候要怎麼明哲保身,還有分析目前她們接到的電話,來電者是屬於哪個層級的腦殘,該怎麼引導玩家說出我們需要的資訊。
看來真的是邁向老屁股中…嘆。
w今天很過份的沒把回電回完,就先開溜了,理由是:我男友在外面等。
新人在場,我不好發火,於是,我和阿杰很認命的把回電數回完。
阿杰也嘆了口氣,跟我說「可惜妳調班了,不然我真的很想把妳拉起來」
我苦笑著『我現在也在學習啊,沒關係啦,呵呵~』

我還有一本書沒看完,蓓買了兩本給我,我發現,這本不是我的胃口(妳不要扁我喔)
但是我還是會很乖的跟妳報告心得的,哈。

今天也不大敢多吃東西,前天太可怕了,晚上6點吃到11點,停止減肥一被公告就是這種下場嗎?
睡醒後是4月的第1個假日,除了看醫生外,我閒閒沒事,但是我要整理一些話術跟教案,我要很努力的證明我的「價值感」,上天保佑!電腦回復正常了!!不然我要手寫嗎?我會哭。

因為4.5.6連假的關係,3日就會開一、二階主管會議,開會的那一個小時,現場最老屁股的要去坐主管那張桌子。
自從調班別之後,除了別部門調回來比啾資深的被當新人看之外,接下來是w、旻、再來是我。
可是,我上個月發著抖坐過一次,一個半小時的水深火熱與不安。
這個月,臭啾排那天假...
於是...我...我又要去坐那張椅子了。
粉恐怖捏!!!
當別部門發訊息過來或是現場有任何臨時、緊急的狀況的話,都要立即應變下判斷的決策或回報其他部門處理,但是…怎樣是要回報?超難拿捏的耶!
尤其他們去開會,現場還要丟2個新人給我?
我真的超怕我會嚇哭,我真的挫咧但!!!


萬能的丫嬛之神啊!請賜給我神奇的力量!!只要讓我安然度過那天,我會更努力發揮我的丫嬛不死不死精神的!!


月底要上新遊戲(預計),我想要在上新遊戲前先把2個新人上緊發條,再把那我討厭的混咖逼到會主動一點,不然我怕我又要下班後彙整回報統計表搞一個多小時…
嗚哇,那又沒有加班費,只有HG拍拍頭說聲「辛苦了」醬子而已耶。
我的媽媽咪啊~
帶新人真的是一種矛盾到了極點的情緒,很想把畢生絕學全都用USB直接灌到他們腦子裡面,但是又有可能沒多久新人就陣亡了(主動離職或是被上面以不適任踢除),那是一種和硬碟燒掉差不多的感覺。
然後又很怕發條上太緊,新人私底下偷偷評論「丫嬛這前輩好可怕」或是「這婆娘真兇狠,好像沒半點良心」。
小芷因為在夜班,這次沒分派到新人,在那很樂的笑我下班後唉唉叫,切~妳也不過晚我半個月,妳也是老屁股啦!!


小芷來交班的時候,我們兩個偷偷同時(其實是很正大光明的啦)說要去廁所,+宏瞪了我們一眼,還是放我們去了,我們在後面先是很沒氣質的大罵雨天讓騎車的我們全都很慘,然後就開始聽我大吐苦水,或是交流一下最近的八卦。
沒辦法,我們即使有遇到同天上班,也只有那1小時嘛,我們這麼相見恨晚,過年加班又很快樂的一起詐賭了六天,那六天真的很令我難忘,哈哈哈!也因為那六天,有機會和夜班的同事變熟,也是件樂事。
天微亮了起來,但是還是雨下個不停,哎呀~我還是一整天當個宅女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丫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