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又是發薪日。
一定要去吃夜宵,而今天的夜宵團瘋到三點半。
我吃好撐ㄚ~~~


今天,粉安然的度過坐那張恐怖辦公桌的一個半小時。
今天Six Saint改版,加上Nine Land合併,再加上CaBaLa也大更新,本丫嬛本來坐在那張辦公桌上,緊盯著來電統計數爆增,等候電話數一直保持在十通左右,有點嚇到,於是跑回自己的座位幫忙卡線。
說時遲那時快,大樓斷電了五分鐘,一片黑漆漆。
趕緊站起來大喊「大家快把電話線全拔下來!」,因為所有電腦都熄了,要是電話響起來會非常的好笑。
後來電來了,電話線也很快的滿了起來,就邊注意有沒有其他突發,邊卡著線,直到一、二階開會結束,呼,好險,真的好險,我安然度過了。

這是本丫嬛這個月殺的第二次電器,大樓的電壓,哇哈哈。
這還沒完,只有這個我哪稱得上電器殺手?
23:58  接了通電話,咦?我的螢幕熄了,主機上的電源還亮著哇…
狂打著Pass要小羽幫我找HG過來,我一直比手畫腳還邊在跟玩家拉賽,HG過來幫我看,原來,我的Moniter燒掉了,還有燒焦味(不要看我,我鼻塞聞不到)。
好不容易電話結束了,難得加班到這麼晚的建中老師抱著備用Moniter過來幫我換,還搖搖頭給我看,我就回答「好啦,人家是電器殺手啦!」
小羽問:「那待會我們要吃夜宵老師要不要一起去!」
沒想到建中老師竟然說好哩,於是下班後我又被虧得很慘,建中老師也第一次參加晚班的聚會,應該是開了眼界了,終於體會到什麼叫嘴巴停不了的職業病,吵得要死的夜宵團,今天團員:阿狗、小魚、HG、小湘、可愛、小羽、小羽的男友小古、老頭、美美、新介、豬爸、豬媽、小米、ㄚ喵、熊寶貝、建中老師、丫嬛。因為老頭放假,哈哈,阿兵哥的光頭真的超好笑的啦。

今天的夜宵團又是去白甘蔗養生涮涮鍋

怎麼樣啦~~我就是電器殺手啦,哼!我粉驕傲!

《惡魔丫嬛憶當年插播》
高二那年要考非本科系必考的證照,「電腦軟體應用」丙級技術士證(現在已經沒有這個鬼東東了),抱著題庫坐在仔仔的486面前,開始狂練習DOS指令,埋著頭跟練英打差不多(不知道哪來的自信),當我抬頭時,嗯,很好。
哪裡好?
就是,本丫嬛在C:\,執行了DeleteTree這個指令,而不是我應該早就建立好了的C:\某資料夾\
因此,基本上,跟FORMAT一樣,仔仔的電腦就這樣被我殺掉了,這是我生命中第一個完結掉的電器,但好險後來證照有考到,哈~~


嗯,四月才開始,我殺電器的業績還不賴吧?阿狗還跑來拍拍我的Moniter說「乖吼~乖吼~」,超可惡!


另外另外~2/21-3/20的考核表拿到囉~丫嬛進步總分1.1分~擠進A等的大門囉~
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目前我們部門的考核機制還沒改制,所以這大門真的好擠啊~擠得好辛苦唷!
但是還是很高興丫嬛進公司十個多月來的每天都有在進步,雖然一階主管給我的分數還是比我的直屬主管低,可是哩~我還是會盡力表現給她們看的!
原本可愛跟HG在凹我今天夜宵要請客,但是我裝屬裝聾,我明天還是會請他們喝飲料的啦,因為他們真的對我很好,一直都肯教我很多,也很給我發展的空間,所以,今天丫嬛粉HIGH的啦~
另外還要感謝詹姆士,是你教我粉多情緒抒發、轉移等等的,讓我能撐到現在,放心,既然我擠進來了,我就會很努力不會只有持續這一個月的,嘿嘿,大恩不言謝,你懂的,哈哈。

呼~吃撐又喝足,丫嬛要吃飽睡啦~皆さん~お休みなさい(歐呀絲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丫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