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ㄚ杰:「還沒睡喔?」
就這句開始,順便傳了啾、豬媽、小米的msn給他之後,發現啾也沒睡。
於是拉了啾,3個人開始搞笑,直到發現天已亮了起來。
所以我累了,睡醒是休假,因此這篇又是《歡迎略過之流水帳》。
我只是不習慣不敲鍵盤而已,廢話多而已。


啾本來還罵我「還不去睡覺? 感冒是會好喔?」
『嗯,我去改狀態,改了就好了』
於是我從《什麼時候感冒才會好...》變成了《改狀態:我好了。》
就這樣,跟他們瘋到8點。
然後聊到最近看的書,ㄚ杰也想買橘子的書,正好我有,於是休完假要搬家裡的這幾本借他,其他要等詹姆士幫我搬回來才能借他。
然後又聊一件慘絕人寰的事:本月份起,每週要開電話檢討會。
嗚~ 很慘,真的很慘,表示當我柔聲柔氣鐺玩家很容易會被抓包,嗚哇…
一天保守估計接60通好了,一個禮拜300通左右好了,只要好死不死被調到1通是這種把持不住要跟玩家嗆的,那就夠受了,肯定被釘得滿頭包。
太狠了…好狠…真的好狠啊…

再來考核改制囉…於是大概是今天開會的內容。
瘋了一大堆之後,還是大大談論了不少八卦。
然後就是啾被我嚇到,我跟ㄚ杰原來是會看書的人= ="
什麼…我雖然沒氣質,但不代表我不看書耶~~~~氣屬人囉。
然後扯一堆大家的八卦,然後學玩家打電話進來的言論,然後在那裡玩攻防戰,不時還穿插幾句【電話檢討:嗆玩家?扣分】、【鐺玩家?扣分】…之類的。
上班已經敲很多字了,剛才又跟同事打字搞笑,現在手好痠,所以我累了,先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丫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