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死的肇事逃逸者!
好險小米沒嚴重到自己爬不起來,否則你一輩子都會良心不安的!!
咱家的新人小米,晚上十點這種夜黑黑的情況下。
自己騎車被另台摩托車擦撞到。

小米自己掙著著爬起來後,她說,很落莫的看著那台摩托車的車尾燈,就這麼消失在她的視線。
如果小米不止是犁田這樣只有擦傷呢?
光想了就好可怕!!

HG 4/2 凌晨也發生了大車禍,也好好的被後面的車撞上來,迎面撞上路燈。
看肇事現場照,超嚇人的,安全氣囊(雖然我們戲稱是汽球啦)都彈出來了,車頭全毀,車尾也差不多了。
對方沒喝酒哩,不曉得為什麼要在巷子裡開這麼快。
HG只有左手手腕骨頭有些微裂傷,所以不用上石膏,我只能說,哇…大家真的都要注意交通安全,因為就算你自己再小心,也會有可能有別人來撞你的(大嘆口氣)...
希望不要再聽到有朋友再有意外發生了,好可怕的捏。
這樣緊張嚴肅的氣氛,還是被可愛化解掉了「ㄟ,事故現場照應該歸在我們共用資料夾中的『出遊類』吧。」
ㄚ.ㄚ.ㄚ......烏鴉該出來串場一下。




小時候蝶媽要是出門要辦事情,都是由她的姐妹淘被我戲稱恰北北姨的阿姨來照顧我和仔仔,其實恰北北姨一點都不恰,脾氣超級好,對我們姐弟倆超好的,比對她的親姪子親姪女都還好,恰北北姨很晚婚,基本上相親那次吃飯我還有當陪客,餐後我還能小大人般的發表我的意見。
今年過年,同事的小孩只要有來公司討紅包的,我們幾個都是包個兩佰塊意思意思一下,而小魚在家X福發現有一種KITTY的糖果禮盒,一盒兩佰多塊,重點是吃完KITTY肚子裡的糖果、軟糖,它就會變身成為存錢筒。
當然蝶不喜歡KITTY,只是看上存錢筒要是這麼大一隻又挺可愛的,應該不錯,於是還託小魚幫我買一個回來。
提回家後,蝶媽很生氣說「妳都幾歲了,留著送人。」
啊....人家的存錢筒...
上禮拜看到KITTY還坐在酒櫃裡,就碎碎唸給蝶媽聽『吼,又不準人家吃糖果,又不準人家當存錢筒,要是糖果過期了怎麼辦。』

今天下午四點多,被電話吵起來,原來是恰北北姨打來的,說謝謝我買那個KITTY給她女兒。
『啊?!』才起床腦袋很笨很空,想很久才曉得蝶媽是送給了恰北北姨。
電話交到了小珮雯的手上「姐姐,謝謝妳買給我。」
『啊,不會啦,那妳喜歡嗎?』
「很喜歡。」 (嗚~人家也很喜歡~)
『嗯嗯,那妳曉得吃完餅乾可以當存錢筒嗎?』
「我曉得。」
『嗯,咦?妳現在幾年級啦?』
「我六年級了。」 (驚嚇!)
『喔喔,我曉得了,那電話可以給妳媽媽聽一下嗎?』  「好。」
『姨,好可怕喔,珮雯六年級囉?』
「當然啊!妳都幾歲了!」 (中槍倒地...不要叫我...)

後來電話結束前,還被恰北北姨唸了一頓為什麼不想結婚的事…呃…
哎,後來反正也起床了,就去看了醫生,醫生杯杯說丫嬛快好了,只是咳咳要乖點不要喝冰涼的東西才好得快。
有哇,丫嬛很乖哩,很認真補充維他命C,都有喝檸檬汁,就算喝每日C也都放到不冰。
我真的快好了啦!真的真的!!!
鼻子過敏的藥只有睡前才要吃~現在只吃咳咳的藥嚕~而且醫生杯杯還記得丫嬛用藥要小心不能跟甲狀腺的藥衝突,所以醫生杯杯,丫嬛還是覺得你是最好的醫生了啦~真的真的。

那天要上班前去看醫生的時候才曉得下午診又延後了,以前都下午兩點半開始,現在變三點半,所以那天看醫生的時候是在公司附近找了沒看過的診所看診的,看醫生也滿麻煩的,尤其要是醫生不曉得病人的病歷的話,就比較難看得好,尤其臭感冒這種都會改變病況的,麻煩事,我討厭生病。

今天只有出去踩了一會兒地球,回來後沒多久又開始睡,現在吃了鼻子的藥又想去睡了,所以我不喜歡休一天假的感覺,除了睡好像也做不了其他事,期待連休中...呼...寶寶在打呼了...這小子今天又睡我的枕頭...來去搶枕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丫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