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11:25,清醒了二十一個小時,我想撞暈自己。


我一直到現在想到還沒敲鍵盤,才想起,喵的!今天工作日誌漏打…
晚上雖然我休假,但是我可能會跑去聽電話錄音檢討會,雖然HG說,不會調我的來聽,因為現在應該不用被檢討囉,但我會去聽其他人的,那就能補打日誌了。


今天很忙,照理說我真的應該是累壞了,尤其02:30才到家的,但我…不睏…好痛苦。
今天接了一通電話,HG說要不是被我接到,後面會變成鬧上消基會的賽件,一整通,奧客很爆炸,但我都沒有發脾氣。
雖然耳機已經拉很遠了,但旁邊的人都聽得到耳機裡傳來的玩家音量異常的大,即使我把VOL調到最小最小了。
HG也寫了字條跟我說「真的不行的話就幫他投訴客服沒關係」,大家都曉得我很討厭登記投訴客服。
那瘋子回答我說「投訴什麼,投訴有屁用嗎,要投訴的話我連妳一起投訴。」
槓!關本丫嬛個屁事!我只不過是幫別人擦屁股而已,投訴哩ㄟ桃啦!
但最後還是被掛了電話,我整個情緒就變得很Low。


他沒再回流了,因為他曉得,丫嬛說得是事實,今天不管先前客服為他做了什麼承諾,即使他說他要衝來公司,也會像丫嬛跟他說的一樣:沒戲唱。
但電話掛斷後的不到一小時,ㄚ杰跑回來拿東西時,故意不刷卡,按的那聲電鈴,我還是真TMD心驚膽跳,於是這小子被我問候了一句很響亮『銬!要嚇死我喔!』


今天是假日,所以王八蛋特別多,這是最王八蛋的一個。
其實前天啾心情也很不好,我很擔心。
所以昨天寫爆笑日誌才會叫他也來看。
粉煩!粉討厭!粉想殺爆王八蛋!!!
報告也還沒打,煩吶。


為什麼假日王八蛋都要玩遊戲?
還有一個國中生講話不曉得在嗆TMD什麼鬼,槓!
媽媽講話真的很客氣很有氣質,不曉得會不會覺得兒子教成這樣很失敗,為什麼這麼有氣質的媽媽會讓這種兒子把電話搶過去嗆咧!!
討厭死了!!!!!今天不是好日子!!!!


去躺看看看睡不睡得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丫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