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嬛昨兒個一早還睡不著的時候猛然想起工作日誌漏打。
不是說今天要去參加電話檢討會順便補打嗎?
所以晚上十點多就趕緊洗好澡、洗好頭,準備出門。


原本我在上班要刷嗶嗶的卡片、我的悠遊卡、公司的晶片卡全貼了現在全台灣夜市都買得到的悠遊卡貼紙,我當然是貼我喜歡的MIFFY啦~
我有多幫小羽買一張,然後小米自己有買,結果可愛看到,就吵「我也要!我也要!」
拿MIFFY給他挑他又嫌不喜歡,就說他要哆啦A夢的(原因是可愛真的很像哆啦A夢啦~),我就說『好啦,下次去再幫你買。
所以今天反正也休假,去公司前就先去了饒河街幫他們買卡片貼紙。
挑好了可愛的哆啦A夢,玩心一起,想起來先前適偉幫HG做了合成照,把臉變綠色,很像史瑞克,所以我也買了史瑞克給HG,那我開始思索啾要哪個比較適合。
結果~有一張黑白豬的,白豬轉頭啾了黑豬,我就挑了它了!哈哈哈!


一到公司,把日誌補完(因為要是不補,明天早上主管看到漏打會被扣考核),大家就開始吵說晚上要去二十四小時營業的京星吃飲茶,問丫嬛也要不要跟,丫嬛就很乖的跟了。
開完會,發卡片貼紙給大家,啾快笑死了,說那隻白豬真的啾黑豬,所以他會乖乖貼。
可愛也對他的哆啦A夢很滿意。
只是HG,哈哈~被丫嬛醬子糗到,差點臉都綠了(真的要變史瑞克了),但是還是很高興的收下了。
所以大家開開心心的把會開完,就出發前往增肥大啖夜宵囉!


今天夜宵團比較小團:HG、小湘(新外號叫透抽)、可愛、啾、豬爸、豬媽、熊寶貝、張震嶽、小米、丫嬛。
我們今天吃的是統領對面的京星港式飲茶2號店
點了1150元的四菜、四點心、一湯附白飯及柳橙汁的商務套餐~再點了一堆點心及菊潽茶,加一加2900元,結果他們有賣2000元的現金禮券,可現抵用,含可現場使用的九折卡一張、四張咖啡券、三張點心券。
所以囉~我們就買了禮券且立即把咖啡券、點心券全用掉。
一整桌子好滿的菜啊!而且今天的湯是『蘋果燉鳳爪』,超超超好喝!~白飯、柳橙汁可以無限續,所以我們每個人都吃得好飽好飽啊!後來還有點心打包哩!
打完折算下來,每個人270元,比我們去吃吃到飽還要便宜!
所以還算滿開心的~價位不算太高但是不錯吃,我們都有吃到愛吃的點心。


吃飽喝足是我們例行的八卦交流時間,啾還很有梗的講了一個笑話。
他說「HG!總有一天,你家的浴缸將會裝不下這個秘密………(這時應該要無限拉版)尼斯湖透抽!!」
哈哈哈哈哈!!
我們真的快要笑翻了(明明人家是很有氣質的飲茶的地方,又被我們搞到變路邊攤滷肉飯了)!!
而且還跟啾說,明天叫他一定要去PO在公開留言板,太有梗了!(因為HG跟透抽湘今年十月就要結婚啦~我們老愛拿他們兩個人開玩笑~)
只是有可能會被HG扣考核就是了,哈哈~(當然是不會啦)

再來丫嬛也貢獻了一個喜歡的尹乃菁在談話性節目上講的笑話。
之前有某台記者,在機場SNG連線訪問剛下飛機的某外國紅星,問明星「您對台灣的印象怎麼樣?」
明星回答”So far so good.”
記者就轉頭對鏡頭說「我們的紅星真的太親民了,剛才他回答記者『到台灣的旅途真是太遙遠了!但是感覺真的是太美好了!』,看來對台灣的印象真的很好喔!」
哈哈哈!真的超囧的啦!
各位鄉民們,So far so good.若是回答於別人詢問你好不好啊怎的,這應該翻譯為:截止目前為止還不錯。
所以要記得喔!不一定記者的英文都很頂呱呱的,但是這記者真的也太誤人子弟了,所以丫嬛也有娛樂到同事唷~
然後大家在算計4/19HG生日那攤『酒杯倒滿』錢櫃攤,除了生日之外就是小米跟小薰的迎新會了,照例要灌倒新人,HG生日不倒的話會失敗,所以~~磨拳擦掌~~~丫嬛愛灌人~~~丫嬛必勝!!!


笑笑鬧鬧,不知不覺就三點半了,大家就散會嚕~
呼,現在吃太飽,每個回家都龜在MSN在開槓,不敢這麼飽去睡,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丫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