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玩家您好。
感謝您熱愛本公司遊戲。
密、暗碼問題請撥101。
A遊戲請撥201.B遊戲請撥202…。
儲值及產品包相關問題請撥301。
無法歸類於以上、純屬來電訓練國罵請撥66557789510565768790。
(感謝您撥打此分機號碼,您的等候序號為8978000號)
電腦相關問題請按以下步驟撥打細項分類將由專人直接為您服務。
電腦高科技產業人士請撥000。
(感謝您撥打此分機號碼,您將離開本語音系統直接切斷,這麼強自己想辦法)
願意一個口令一個動作的高配合度人士請撥001。
(感謝您撥打此分機號碼,客服人員很樂意儘速為您服務)
只懂得滑鼠左鍵玩遊戲請撥002。
(感謝您撥打此分機號碼,在您等候的期間建議您購買巨X電腦課程以免等候時間超過3個月)
電腦配備一等一、花數十萬買來的主機、覺得千錯萬錯都係本公司的錯請撥003。
(感謝您撥打此分機號碼,您的電腦將在十分鐘內爆炸,舊的不去新的不來,買台新的好過您無法承受後續查詢結果您被電腦公司海削了一筆)

唔~很明顯的,今天丫嬛又被打敗了,而且是遇到青番級的玩家。

「小姐,你們不要又跟我講一堆官腔什麼你們都沒問題。」
先生您好,請問您要怎麼稱呼。
「不重要啦,反正我遊戲不能玩啦。」
喔~好,那請問您是玩哪一款遊戲呢?
「某某U啦!」
是的,那請問您無法進行遊戲是遇到什麼樣的問題呢?
「就我現在輸完帳號密碼,進到遊戲就不能動啦!」
請問是發生LAG的情況嗎?想跟您確認一下您是在哪個伺服器進行遊戲呢?客服幫你進行確認。
「香港伺服器啦」

扯一大堆,他說,海外伺服器跟台灣的一樣,台灣的連得很順,海外的一定也應該要很順,尤其他用的『第四台寬頻』比中華電信線路還要快,尤其他家的是2M的!!!
喔買尬!!
我和啾各被盧了15分鐘,小羽被盧了15分鐘兩通。
小羽也終於被盧到生平第一次噹玩家『請問若每次您在來到公司的路上,都會遇到一個坑洞,每一次都會被它跘倒,那您是會要求本公司負責嗎?一定是找負責馬路維修的單位對吧?』
突然有一種吾家有女初長成的喜悅,喔耶!!!


OFFICE安裝非常的、離奇的慢,和啾、小米在MSN龜很久。
終於,我的提案被他們一致鼓掌通過。
就是,我去抓金包銀的MP3,然後照片用尾牙照片,報告就用字幕打在照片上,做MV。
開玩笑!!多有創意啊!!!
可是,我很有同事愛,我說『我怕我開了先例之後,下個月開始你們交報告會咒罵我,我還是乖乖等它安裝完成把版排完的好。』
真是…
我們不會接電話接到發瘋的原因只有一個,就是,其實我們本來就都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丫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