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會很驕傲的說…
能當狗界諧星的星媽,
感覺上好像也不賴。

有時候下班跟寶寶玩太瘋,放他去睡覺、我來面對電腦的時候,這小傢伙,睡覺就會做夢。
眼球咕嚕嚕的轉,手腳在四腳朝天的時候還會動啊動的。
有時候夢得HIGH了,還會說夢話。
狗說夢話到底是怎樣?就是會”ROOF ROOF…”有點像是在低吠。
夢話講一講、講到忘我了,突然”汪”地一聲,還會被自己的夢話嚇醒,睜大了眼爬起來看是誰這麼狗膽在他睡覺的時候吵他…
真是…我能不能不要說什麼人養什麼狗,狗也有走搞笑路線好不好…


小傢伙平常搶我枕頭zzZZzzZZ就是這個樣子,害我都生氣不起來。


寶寶腿這麼短,不能像寬寬原地腿一蹬就跳上我的床了。
要上床睡覺,都要遠遠先助跑…然後蹤身一躍~~然後才跳得上床。
有時候他助跑距離沒拿捏準,或是真的跟我玩得有點無力了,就會演出…搞笑場面…
那就場面是,上半身跳上床了、手手巴在床上,但是下半身那小短腿,掛在床沿,蹬啊蹬的。
非常的賣力,但是我這當媽的,常常都是笑到快虛脫,忘了該伸手扶他一把。
他要是蹬半天還是上不去,只好老實認命的下來,然後再重新跑一次。
再不然就是死賴皮的開始裝乖,要我抱他上床。


寬寬之前在台灣狗醫生訓練課程,被我們變相訓練成”為了吃、蝦密攏甘願”的諂媚犬。
為了一片肉乾能做完一整套:坐下、握手、換手握、GIVE ME FIVE、再FIVE一個、趴下、裝屬。
我強烈懷疑他接下來會為了一片水煮肉片能搞到歡喜甘願的跳火圈。
人家家的狗狗上完訓練課程,都當了很稱職的狗醫生,但是,我們只訓練出了一隻連一顆飼料掉到地上,也會響亮得他會在睡夢中迅速醒來且馬上清乾淨的狗兒…
我家的寬寬,之所以為狗界的戎祥,絕非無跡可尋!


當你正在看這篇文,我要很滿足的告訴你:
心愛的寶寶陪伴著我已 天;寶寶汪汪叫已 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丫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