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休假了。
這個月跟啾都要分開休,因為我們兩個要幫忙帶新人。
今天下班後大家在大門口聚在一起啦了半小時的賽。
最近常在說,最有效的顯瘦感速成法就是,把身邊的同事們全餵得胖嘟嘟的,丫嬛看起來就會纖瘦許多,哈~
因為中班現在人丁單薄,所以訂晚餐就轉到丫嬛頭上來幫忙了,自從調了晚班,就幾乎沒有在訂晚餐吃,因為送來到我們休息時間都早就冷掉、糊掉超噁心,丫嬛又很不愛食物再微波加熱的口感,所以囉,今天就很心機的拿了香噴噴的炸雞訂單給大家寫~大家~胖吧胖吧!

訂完的時候老闆娘說「今天沒有檸檬雞翅唷,只有炸雞翅,要不要換?」
回頭一看,咕嫂在電話上,就想說等她電話掛斷再問她,就起身去收錢了,等回位置,咕嫂問我「我們TS有沒有防盜機制提供給玩家使用啊?」
 丫嬛回說『沒有,跟玩家說目前沒有。那~問妳唷,妳的檸檬雞翅要不要換成雞翅?』
咕嫂說「什麼?我是說玩家在問的防盜機制。」
 丫嬛『我曉得啊!我現在在問的是雞翅!!』
後面已經看到一堆偷聽我們這段雞翅&機制的對話,笑到不行的可愛同事們,害丫嬛也笑出來…咕嫂~是此雞非彼機唷~哈哈哈!原來咕嫂也是未來搞笑團的準團員啊!?


HG明兒個要去裁決所,因為上個月被別人撞到、車子撞到路燈大半毀的事裁決下來了。
很沒天理的,裁決內容是『雙方修車費加上路燈費用,撞人肇事者賠七成、被撞的負擔三成』。
好喵,真的很喵。
對方肇事那台LEXUS送到原廠修了四十萬,我們都覺得很誇張,HG的修好不過十多萬說…
於是,我們不禁開始懷疑,會不會對方的車原本沒有天窗,撞完別人就開了天窗了,原本內裝是平裝,撞完別人就變成真皮內裝還有冰箱加上衛星電視外加衛星導航。
好沒天理啊!!!

為了平息大家的怒火,咕咕和可愛演了一大段很機車的假想。
『把拔~~小明家的車子,上面都有窗戶,都可以看到天上的雲。』
 「嗯~喜歡嗎?把拔撞給你!」
『把拔~~大頭家的車子,裡面都有冰箱,他放學回家的路上都可以喝冰冰的多多。』
 「嗯~喜歡嗎?把拔撞給你!」
『把拔~~技安家的車子,裡面都有電視,可以玩電動又可以看超級星光大道。』
 「嗯~喜歡嗎?把拔撞給你!」
『把拔~~小芬家的車子,裡面有一個會說話的地圖,他們出去玩都不會迷路。』
 「嗯~喜歡嗎?把拔撞給你!」

HG從一開始的苦笑變成後來狂罵髒話,最機車的是因為不記得是誰,問說「HG,我家的車也要天窗,改天借我撞一下好不好?」


真的是,和一群嘴巴很厲害的人當同事的唯一缺點就是,ㄉㄧㄤ人都不留情面的。
不過也是啦,大家越噹感情越好,丫嬛還是覺得醬子大家才會直來直往的,也很OK,私下拐來拐去的太累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丫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