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用再擔心了,我好好的。
我期待著最後你會幫我寄過來的東西。
就能真正的,覺得那一切才被放下。

我的人生沒有KNOW HOW,所以我照我的方式過著日子。
有時候,某一種心境,總會被一首短短三、四分鐘的歌和旋律牽著走。
為什麼能這麼簡單的交待完一份感情,就在短短的歌詞裡?
情緒如果真能如此就好了,多灑脫。

雨豪說要從杜拜回來了,但是…哎…
我只能說,某些人,某些事,還不如永遠的錯過。

最近同事間在玩hi5,我本來還貼了些網誌上去,後來情況有點不大妙,加我的同事變多了,只好全刪了。
我還是一樣,不想讓他們看到太透明的自己。
Jay,有一些文…我有猜到了,嗯,謝謝你的體諒,還是這樣比較好,對嗎?
還是謝謝你上次在我被小彩逗哭的那天,很貼心的送我去坐車,等我傳簡訊報平安。
雖然那天後來我跟老頭回到公司後,聊到了五點多,我曉得你還是在等簡訊,所以我還是傳了。
我們都是,安於現狀的那一類。
嗯,我真的不是逞強,我每天忙著跟大家搞笑、鬥嘴,我沒空不開心或是逞強啦!

今年過完年後,出現了短髮熱潮,目前已經有七個女生同事們,把長髮都剪啦~
太有趣了,下一次要是又有唱歌聚會,再來拍短髮姐妹的大頭照!
HG一天到晚在吵,說仔幫我拍的背面那張沒拍到精髓,說經典的是側面。
側面照拍太多了咩!今年我想當背影美女。
話說,諸那顆頭剪、染、燙花了四千多,結果被壞心人們說她的新髮型變恰吉…
丫嬛這顆頭剪、染只花了兩千八,看來被稱讚應該要比較高興。
大大聲的說~~還有包括挑染喔~!!

他們是怎說的,我想想,什麼bring好看的什麼鬼的,搞不懂…
本來又故意在MSN只擺背面照,還又被問,去年都側面,今年怎麼變背面了。
丫嬛說『乖~孩子~我怕嚇到人,等等你還要去上鬼話連篇』
還有『我明明就放正面,是你電腦有問題,自己把電腦翻過來看』

其實我只覺得,有時候一段時間,自己就會發作,想要碎碎唸一大堆。
還會呼吸耶,真好。





捨不得 演唱:弦子 
作詞:馬嵩惟  作曲:張正宗  編曲:楊陽 

第一次你陪我坐著 我的手心是空空的
我知道那些簡訊聲你努力藏著 還怕我難過
不追問到底為什麼 是我最後的溫柔
想笑著附和說分開是好的
但我們卻怎麼 一起哭了 

我捨不得 可是時間回不去了
愛你很值得 只是該停了
沒有我你要好好的 

我捨不得 最後一次抱緊你了
我們錯過的 錯了就錯了
不用擔心我 我不愛你了
至少你記憶裡的我 是微笑的
親愛的 有你牽著我的那些日子
真的好快樂 

我捨不得 可是時間回不去了
愛你很值得 只是該停了
沒有我你要好好的 

我捨不得 最後一次抱緊你了
我們錯過的 錯了就錯了
不用擔心我 我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丫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