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呵呵呵呵~
因為立志要當在家最閃亮亮的宅女。
所以囉,沒事最好常上網路書局逛逛。
因為,網路書局的好處是,有折扣,有紅利,最宅的是可以幫你寄到家樓下的便利商店取貨。
收到簡訊或依媚兒,再套件外套,帶著錢包,就完成了未來幾個休假的宅女標準配備了。
贊!
當宅女最棒的就是,當我決定要在家宅了起來,就不要離開住家方圓幾百公尺遠。
當宅女第二棒的就是,可以男宅女同事一起交換書庫,我們常常書都是轉來轉去,最後會有人抱著一大袋書開始問,這袋是誰的?
呵~

自從ㄚ杰被丫嬛吸收為宅男的行列後,還會笨到因為丫嬛有本書覺得超棒,但是已先被別的宅男借走,他就開始全台北市尋書,一個下午找了三間書局,最後還是在台北車站捷運站裡面找到~
一整個覺得丫嬛這宅女心機很重,呵呵~

不愛花化妝品的錢,那我早過了年紀了,但對我來說,書錢不能省。
想買的書一定要買到手,買到了一定要趕快啃完,才能知道有多棒,要重複啃它個幾遍。
我在等一本書的譯本【美人心機】
因為這本書太有歷史背景了,我如果直接買原著,會看不懂
所以,拜託哪位高手,幫丫嬛翻譯然後出版好不好~~人家好想看好想看好想看唷!

丫嬛要當一個把摳摳都貢獻給書~當一個會搞笑但是還是有一點點氣質的宅女~
還要當一個把摳摳貢獻給寶貝寵物~隨時有狗狗兔兔在旁邊跳跳的宅女~
宅女在家也會很閃亮亮~
最近常被我們公司的宅男說丫嬛是奇葩,死逼他們說原因都不講,氣死了,因為肯定不是什麼好方面的,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丫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