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感冒的人有睡不停的權利。
所以很放肆的吃飽睡、睡飽吃,直到晚上十點多被電話吵起來。
「小姐您好,我這裡是xx客服中心。」
『我曉得啊!』(我有看發話顯示,還沒睡到眼瞎了)
 「請問您有申請信用卡購買點數嗎?」(是沒有,不過,還在腦子裡思考:咦?是詹姆士要買點嗎?不可能吧,會資都是他的,也不可能打到我這來,所以,嗯,不是!)
『什麼啊?可愛,你在搞什麼?』
 「啊?被發現了,想說聽起來在睡覺,想要嚇嚇妳。」
『什麼鬼啊,什麼事啦!』
原來是因為我休兩天,所以有案件我處理到一半的要問我…所以我才被吵起來的。

本來晚餐吃完,在打報告,打到一半有一個爛人來亂,覺得很生氣,就又倒下去睡,就醬,一整天在睡睡醒醒中度過,報告也還沒打完。(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啾也還沒打完,現在是凌晨05:28,我們都還沒打完…哈…)

剛才起來後,把寶貝們的房子都清了清,原本要幫LULU小公主剃毛的,但是覺得我沒力氣和她搏鬥,我可能會輸,也可能會因為動作遲緩被咬上好幾口,所以…延期,延到下次休假吧…
22號要和慧陪HG、小湘去挑婚紗,挑完要削HG請一頓晚餐,如果削不到,我可能會和慧聯手幫他挑一套粉紅色的西裝,還會夥同婚紗公司在西裝上繡一隻Hello Kitty以咨警示…嗯,很好的Idea!
那麼,就決定23號幫LULU小公主把免毛大衣脫一脫啦!!

夏天最快樂的事就是,讓女兒一身輕巧,又可以間隔兩個星期沒有長長的兔毛紛飛,贊!
呃啊!一直空白在下個月展望跟工作目標…打不出來…生不出來…因為…我好茫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丫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