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查?

再檢查?
還會有什麼等著我?

今天在慈濟看報告,主任醫師看著驗血報告說「太奇怪了!!怎麼會這樣!!」
啥?我一頭霧水,我完全聽不懂,用滿是問號的眼睛看著他,等他說下一句話
他說「妳的超音波看得到甲狀腺是腫的,但驗血看起來好奇怪,數字有一點怪怪的」
哈囉?醫生,你記得嗎?我有跟你說過我在仁愛做過檢查,我是停藥1個星期我才來你這裡看的,因為這裡離我家比較近,你想起來了嗎?
「喔!!難怪!我真的不記得妳有跟我說過,不過,妳知道妳是吃什麼藥嗎?」
嗯,你問倒我了,我想一想,嗯,有一顆桃紅色的,小小顆圓圓的,還有一個大顆的白色的扁扁的
別拿那種充滿問號的眼神看我,全台灣藥廠這麼多,你最好是每顆都記得長相,有的人喜歡橘色就把桃紅色的變橘色了,你說是吧?(當然這些os我是沒那個膽對這位主任說的)
「嗯,好吧,那妳記得仁愛的醫生告訴妳這些藥是吃什麼作用的嗎?因為我要知道這些藥有沒有影響我們這次的結果」
嗯,吃抑制甲狀腺素,因為第一次驗血醫生說甲狀腺指數過高,還有…好像是說…我心悸的問題
「okok好好,那我知道了,這些藥沒錯,但我要妳早晚吃,妳就是要吃這些沒錯」
然後寫正常的數值給我看,告訴我怎樣是正常的,(反正,我的數值比正常值高約兩倍)開了一個月的處方箋給我,叫我吃3個星期再去驗血,驗完把最後1星期的藥吃完後回診再看一次報告。
等等,主任,你記得你上次要告訴我長痘痘是怎麼回事,報告看得到嗎?
「喔,我只能告訴妳,跟甲狀腺沒關,但我覺得,妳需要去照卵巢的超音波,我懷疑這跟內分泌有關,但不是妳的甲狀腺亢進造成的」

於是...他寫了一個病因給我看,然後,幫我掛星期六的診去照第3次超音波…
星期六是我要求的,因為我不想請假了>_<" 那個helpless的學妹還是什麼都搞不懂啊!!
於是,我又要做另一次的檢查,但下一次,又會是什麼在等著我呢?
我不是很活跳跳的嗎?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丫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