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做遊戲的,總會有人拿這種術語來定義某些事。
愛,它真的不是拾取後綁定。
每個人看待、維持一段感情的方式都不一樣,只是從來也沒有所謂的對與錯。
只有好像對,又好像錯。




當我失去了一切,就像要滅頂一般時,妳正好出現,我攀著,呼吸到了我渴望的氧氣,即使,最愛的人不是妳。
正因為如此,我允許我自己,不像愛她那般的愛著妳,允許告訴自己,愛情本來就無從比較。
因為我撿到的妳的愛,我曉得妳會把自己綁定給我,那麼,我便不再害怕孤單。
我的某部份良心會有所譴責,責難著我的辜負。
背負著原罪,直到那串淚珠的滾落,這破鏡已難圓。
別讓我心疼,我對妳說,即使我比誰都還要明白。
那撕裂般的傷口,為何還要忍受。

原諒我將妳視做拾取後綁定。
綁定的愛一但卸除,只能丟棄任誰都無法再次交易。
裝備上的愛情,每次修理,都會少掉些耐久度,我太過大意、太過自信,選擇忘記:耐久歸零,就無法使用。
怔怔地望著耐久歸零的妳交付給我的愛,懊悔著吝於投資不會降低耐久度的維護道具:對妳用心。
下個維護日過後,能否出現奇蹟?
乞求著我們的愛情,能夠發生回溯,我曉得,這只能稱為奇蹟。



我也想遇到撿取後綁定,又不會掉耐久度的愛情,可是謎之音告訴我,這世上,沒有神裝。
孵這篇文的楔子,是我們經理給的,我最愛妳了~ㄚ奶~~

小米看完以後給我一個橫批:職業病喔?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丫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