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潛台詞的版主小予,被我發現到之後。
我就很愛追她的RSS。
Blog真的是一種好玩得要命的東西啊!

她把我同事在MSN上的標題落實成一篇我覺得很贊的底褲vs底限,我已經崇拜得要命了。
先前有一篇好男人 vs 條件好的男人 ,頗令某位好友LAG很久。
昨天有一篇文,更是推薦大家一定要看看:等待-廁所論


今兒個是休假日,先去伺候我的小祖宗們,晚點來把讀後感敲一敲~嘿嘿~
馬桶論文?不是啦,只是要來給我認識的男人們、女人們,分類一下,因為~沒那個屁股,就別想坐好馬桶,我承認我就是沒那個屁股…


感情拿廁所來比喻,我真的覺得貼切到了個極點。
像我之前講過會打女人的那個H,這間廁所就是即使我膀胱快爆炸我也不會想要進去的。
要是這間廁所的新主人Y,帶著這被我貼上標籤的馬桶來唱歌的時候,不諱言我超想要拿酒潑他,只是礙於他的新主人,看來挺合用的,我也不好去批評別人上廁所的品味和我不一樣。

F的前男友,我們從來沒見過,原因是那個男友對她不很在意,她很愛他,即使他不專一。
她男友這間廁所會上的人很多,相反的,曾有朋友打趣說F是茅坑,因為她男友『佔著茅坑不拉屎』,還一佔佔了F八年之久。
那時聽到茅坑這說法的時候,覺得很妙,沒想到現在F換了男友後我聽到這廁所論,只能同意,不管男或女,拿廁所來形容一樣的適合。

M有兩個屁股,因為她條件好,她也很有把握她的兩個專屬廁所在門上都掛上了她的名牌。
其中一個廁所在她需要宅急便任何的食物、飲料、用品都能第一時間送到她家的門口,當然到了家門口總免不了進門,做些什麼大家了解就好,只是她嫌他沒錢沒前途,當個隨招即來的備份馬桶就好。
另一個廁所對她百般順從,滿足她對廁所的要求:帶出門夠體面又多金,有一次她還把他的百萬房車給撞壞了,他眉頭也不皺一下。
但突然有一天,M收到了一封暱名的e-mail,內容是這多金馬桶的結婚照和一歲小孩的照片。
可,M說「沒關係,他能滿足我就好,我不在意。」
於是,突然在我的眼界裡又多了見聞,這世上有很多廁所是有後門相通的,門門相連到天邊,你有把握你正在上的廁所只有一個門嗎?


雖說沒那個屁股就別想坐好馬桶,但是我還是想要繼續的挑三撿四,因為誰知道,我在別的人眼裡,是怎樣的馬桶?!


最後,我覺得,以後我會改掉『你不是我的菜』的這個說法,我會說『獅子~你不是我的馬桶』!
我也很肯定,他也會回我「丫嬛,妳也不是我的馬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丫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