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Y拍買了個可愛的小東西。
可以貼在手機鏡頭上。
就會略為拍出謎之特效。


寶寶大師:媽咪,請盯著我過大且略為失焦的雙眼,有眼巴巴嘛?
現在妳會拿零食給寶寶吃!!


啊哈哈哈!!!
只不過叫寶寶坐下,這麼一拍,小短腿就看不到了哩!!
寶寶~~~你的腿咧?!!
超可愛的啦!!!一拍完顧不得根本亂七八糟,就抱著他狂親了起來,我很愛這無辜的表情。


話說,應該也適用於寬寬和龍龍,這對兄弟這陣子瘋狂的愛上玩一種遊戲『別人碗裡的比較好吃』。
吃飯時間總是不把自己碗裡的飼料吃完,非得要自己的咬兩口以後,去把對方碗裡的嗑光…
我說…
這不叫吃裡扒外嘛?!
明天看看他們肯不肯像寶寶一樣乖乖坐下給我試玩搞笑鏡頭~呵…


今天其實,收到這小東西,先是搶下ㄚ杰的手機試用,哈哈哈,拍出來的效果超好笑的啦!
明天晚上LuLu放風時我也要試拍看看,看小妞肯不肯乖乖就範…

當你正在看這篇文,我要很滿足的告訴你:

心愛的寶寶陪伴著我已
天;寶寶汪汪叫已
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丫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