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大概01:10就閃人了。
因為先前吃熱炒那次幫小羽慶生時,小羽的姐姐喵喵和4尾他們夜班、中班的都沒跟到。
所以今天他們又策劃了個生日驚喜。
四個大男生,趕在我們下班前,把小羽的摩托車扛去藏起來(超好笑的啦!沒備份鑰匙這樣扛,要是被警察杯杯撞見,肯定被抓走的…),於是下班後,就由丫嬛負責把快要急哭了的小羽,騙到有蛋糕的會議室裡。
小羽又吹了次蠟燭後,又出一次團去唱歌嚕~

今天晚班很多同事不知情,所以不像丫嬛好命又跟到,就只有我、ㄚ狗、小瑜有跟到,難得好久不見的遙遙老公-小春也有來,然後一直逼丫嬛學對唱的歌,還跟丫嬛說「下禮拜開歌單給妳,給我好好練」,啊?!救命喔…
喵喵跟4尾是第二次跟丫嬛一起唱歌,第一次已經是一年前的丫嬛迎新會上嚕,當時的丫嬛還是新人,根本不敢搶麥克風或是自己跑去點歌,所以…他們被丫嬛整個嚇到,原來…丫嬛到包廂會是這副德性

今天的國王遊戲又是「剪刀石頭布」從沒輸過的丫嬛大贏,嘩哈哈哈!!
不過丫嬛很善良的,頂多只是兩個人互磨鼻頭而已。(其實是很怕玩太大,一但輸的話後果不可設想)
後來玩累、唱累有一點呆的時候,又被ㄚ杰找去玩多人版的五、十、十五,然後…因為他是我麻吉,所以我輸了他要喝,他輸了自己也還是要喝,最後…不得不很有自覺的問他『老大,你確定還要讓我玩嘛?!』

然後已經很久沒遇到這種情況了…唱完歌出來…哇…看到太陽公公…
所以覺得今天很陽光(誤)…哈…


然後回家睡個飽以後,醒來,看到小表妹傳來簡訊說,大表妹去玩,把店丟給小阿姨和她顧,問我要不要過去挑衣服,順便一起吃飯。
梳洗完就搭捷運跑去把整間店的衣服全試穿了一遍,然後有三件很中意的,超難選的
後來挑了一件可以搭內搭褲或是牛件褲的上衣~然後我小表妹的同學「們」也買了好多件~
今天很有趣~~~玩得很開心~~~試穿還有看別人試穿都是件很有趣的事兒~~


頂好名店城二樓有一間很多人在排隊的,也就是最近很紅的「姻緣線」小店。
我問小表妹說『妳覺得這種東西有用嘛?』
她回答得超中肯的,所以我說我一定要寫下來。
「新聞報這麼大,想要找目標的人只要看到對象手上有綁,跟掛招牌一樣【這個人單身】,然後手上有綁姻緣線的人,就會覺得【好有用】,那到底該說它準、還是不準哩?」
所以哩~
還不如真的掛招牌(上面還有霓虹燈閃啊閃的)吧


還有還有~~~今天拿到了很CUTE的禮物:Christian Dior的櫻桃鑰匙圈
超可愛、超漂亮的啦!!捨不得用…


幫大表妹打一下廣告~~呵~

yuko流行精品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97號3樓31A(頂好名店城3樓)

(02)2777-1669

(看店的不一定是老闆娘yuko,但是報蘇珊的名可以凹discount)

 


我表妹都是自己去香港、韓國帶貨的~所以~~歡迎前往敗家~~也歡迎寄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丫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