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近兩年的試喝心得。
哈哈哈哈哈…
重點是,從第一次試喝完到現在,我至少已經又喝了五十杯以上的牛奶了。
長大後我不敢喝純鮮奶,原因是:怕。
一直到小學二年級,每天早上蝶媽會泡牛奶在我從小用到大的玻璃奶瓶裡,嘟進我嘴裡,我喝完就醒了,才會乖乖起來洗臉、刷牙,邊打瞌睡邊讓蝶媽幫我編辮子然後上學去。
這樣的日子直到上學期快結束時,奶瓶被仔仔打破了、我又不願意改變習慣用跟仔仔一樣的塑膠奶瓶,所以才戒掉戀奶瓶癖
後來我一直長不高,不願意喝鮮奶,蝶媽會強迫我當她的面把牛奶喝掉才能出門,常常我國中同學站在我家陽台看我淚眼汪汪的把牛奶喝掉,更甚至會當場喝完當場吐光…所以我才會這麼怕牛奶直到長大後。
我只很遜的敢喝有口味的牛奶,尤其是加咖啡!!(誤:那明明就叫那堤吧!!)


小表妹還在澳洲唸書時,大人都是要她帶綿羊油之類的東西回來,但她帶了牛奶口味吸管回來後,我簡直是驚為天人般的愛得要死!
每年寒暑假她行李箱裡有半箱是這個東東跟著坐飛機回來。

我心愛的它的品名叫:SiPahh Milk Flavouring Straw.
   

當時拿到只有草莓(strawberry)和巧克力(chocolate)兩種口味,這兩年來又有機會喝到其他種的口味:薄荷巧克力(choc mint)、奧利歐(cookie and cream)、焦糖(caramel),最後最驚人的就是在澳洲當地最最最最熱銷的口味:香蕉(banana),我最愛最愛除了巧克力之外就是薄荷巧克力嚕!~

當天試喝時是拍巧克力和牛奶的合體
  

吸管的原理把吸管上下用有小孔的孔蓋封起來,裡面的主角口味珠珠在吸管裡就會快樂的搖搖(還有沙沙音)~
 

於是,即使是冰牛奶,在大口吸下去的瞬間~口味珠珠就會開始融化~變成有口味的牛奶囉~
超級妙的吧~

吸管包裝標明:
NO artificial colours(未添加人工色素)
NO artificial artificial flavours(未添加人工風味)
NO preservatives(未添加防腐劑)
(也許是看看就好…囧)
LESS than 1/2 a teaspoon of sugar per straw(糖份低於二分之一茶匙)

而它的代言:那隻牛Mort,每次都不厭其煩的在包裝側盒演出:Enjoy Sipahh At Home or On school days. 我覺得還滿可愛的,簡直是周星星上身,說它「此乃居家伴學良品」。

使用說明(還附加圖示)更可愛!
Dip a Sipahh into a glass of cold milk, sip and say... Ahh! (不負責任翻譯:把吸管浸入牛奶內、大口吸一口、然後驚嘆:啊!真好喝!)→所以這個品名才會取名為Sipahh!~呵

當然也會大力推薦多喝牛奶的原因是富含鈣質、蛋白質、核黃素…等的原因,重點是用這個吸管喝的好處是:好喝又好玩~讓小朋友們愛上喝牛奶!


最後最後,每盒的包裝都會附上Fun Milk Fact(牛奶小常識插撥就對了),最近一次拿到手的吸管「們」分送親朋好友(我捨不得~~泣完後,手邊只剩一盒包裝嚕,上面的就寫來大家瞧瞧~
Fun Milk Fact:
A cow drinks 2 liters of water to make 1 liter of milk.
(If a cow drank 2 liters of milk, I wonder how much water it would make?)

不負責任翻譯如下:
一隻牛牛一天喝2升的水,產出1升的牛奶。
(但令人好奇的是,如果一隻牛牛一天喝2升的牛奶的話,牠會噓噓出多少哩?)

呵…滿逗的吧?


目前就我所知~y拍也買得到這項商品嚕,但當然會比在澳洲當地超商特價購買得到的價錢高上一點,人家總要賺一點運費嘛~(小算盤蝶剛有在y拍搜尋一下嚕~價錢從11元到15元都有耶~然後有看到咖啡口味的是18~20元~咖啡口味還沒喝過耶,不過我肯定不愛,我會直接自己泡來喝…)
所以囉~有興趣、跟蝶一樣不敢喝鮮奶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唷(嗚嗚~~表妹學成歸來了~以後都要等她同學有回台灣我才有貨源嚕~~嗚嗚嗚…)




附上廠商官網,請點www.sipahh.com,可以去看看可愛的Mort電視廣告、玩玩小遊戲~呵~
也可在官網投票:下一個你最希望喝到的口味是以下哪一種?
巧克力麥芽(choc malt)、泡泡糖(bubblegum)、香草(vanilla)、彩虹(rainbow)等四種口味~
我…我想喝泡泡糖~~!!但是…這樣…不就…人工了嗎?!泡泡糖有天生的嗎?!



夏天也有試喝報告了…嘎嘎…
而且新資訊~頂好超市現在也有賣喔!!!開心開心~大開心~
點我移駕【Sipahh口味吸管】夏天不負責之試喝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丫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