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前天下班時我大喊”我要減肥”。
然後下一句是:30號下班馬辣麻辣鍋公館店團,要跟的喊+++。
結果當場揪了十多個人我就休假了。
然後小米從公司打來「丫嬛,可愛叫妳訂位。」
 『蛤?半夜訂什麼位,難不成會要排隊嘛?』
「可是可愛說有可能會到二十個人耶~」
 『…喔…好吧…』
結果打去訂位的時候『喂…你好…我要訂位…』
「好的,請問什麼時候?」
 『…7月1日凌晨1點40分…(汗)
「…………請問幾位?」
 『…麻煩把大桌併給我,我要訂20位…謝謝你…(汗)
總之,電話掛斷的時候,我覺得店員先生一定覺得我是瘋子…半夜吃麻辣鍋訂什麼位…雖然平常日用餐時間他們店生意很好,但我還是覺得大半夜不需要訂位嘛……

其實會想揪團,是因為HG要下夜班,ㄚ杰要來晚班。
小薰要下班前我問她『小薰~我們30號下班要跑夜宵團耶,妳1號有班嘛?』
「有啊~不過沒關係啊~OK啊,那在哪吃?」
 『公館!』
「……會不會太遠啊?」
 『哎呀~哪會,妳同學約永和唱歌妳都要去了~那一起去吧!不然妳會好一陣子不能跟ㄚ杰聚餐喔!』
「喔~好…」
喔耶…看來又要突破揪團的人數紀錄了…店被吵翻大概會是意料中事,我想,接受我訂位的店員先生大概會被老闆罵死。


我才在奇怪,為啥ㄚ杰前天會突然交待我「ㄟ,我休三天喔」
原來,今天才曉得,因為後面這兩天他是臨時請特休的、家裡有事要回去處理,但…芳也休兩天…他們家小薰要託孤給我顧兩天的意思。
結果今天薰一個人好可憐,忙到12點多才走,雖然我一開始有問她要不要幫忙,她還說「安啦,才20幾通回完就沒事了」
結果她回一通電話回了快一個小時,後來還是我去跟她說一些小技巧讓她先把電話切掉…
看來明天我還是一樣要顧她,所以…那通電話可能明天來幫她結掉吧…

今天也因為ㄚ杰不在、可愛不在,我又開始打雜的生涯,幫忙卡一些平常ㄚ杰在處理的業務,然後又耳朵尖尖的邊忙邊偷聽新人們接電的內容。
動不動就跑到他們旁邊碎碎唸,久了真的覺得我快變後母了『你走過的地上有顆塵,請撿起來』


今天下班的時候,ㄚ奶在後面花園跟我們聊她遇到過的經典玩家和狀況等的。
然後聽到了ㄚ奶說了一段我們真的常常聽到前輩們掛在嘴邊的話『你們現在在處理的不叫賽,我們以前遇到的才叫賽!』
只有這種時候,丫嬛會被歸為新人那一組,沒辦法…啾之後、丫嬛前面的,全陣亡了,和丫嬛同期的只剩小芷了…所以…仔細想想,丫嬛還真菜哩!
只是還有這麼多更菜的可以讓丫嬛當後母,還是滿好玩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丫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