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咱們所舉辦的歡送 vs. 歡迎會真成功啊。
散會時間03:50。
回家以後,又一群人窩在MSN「吃好飽不敢睡」。
今天夜宵團聚會地點:馬辣麻辣火鍋(位於公館,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3段86號1樓)
夜宵團團員:HG、小湘、ㄚ杰、ㄚ哲、可愛、啾、小米、小羽、小古、我、咕咕、咕嫂、ㄚ狗、小瑜、豬爸、豬媽、張震嶽、熊寶、ㄚ秉。
而且…真的好險有訂位…幾點了還滿滿都是人,真可怕真可怕!


我們幾個女生一到就先開始吃哈根達斯【一球八十元,快點吃回本先!】
其實網路上評價不是粉好,但是也許我們用餐的時間人變少了,其實感覺上服務生還算滿勤快的幫我們加湯和詢問是否要加點肉片。
我們吃完冰淇淋的碗和用完的空菜盤,很快就幫我們清掉,而冰淇淋當然,我們卯起來吃,就覺得很值得,鴛鴦的湯頭很多種,我們這桌是麻辣加膠原蛋白鍋,辣湯很夠味的說~白鍋的湯頭我們煮了些魚片後覺得很甜很好喝,不知不覺就把火鍋最容易引人發胖的白湯喝了好幾碗。
店裡提供的甜不辣真的要說一下,很不一樣,是基隆天婦羅,放辣湯裡煮,真的粉好吃~HG一下子拿了大半盤丟下去煮,再來就是肉片吧,是要跟服務生點才送到桌上的,所以我們這一大群蝗蟲,當下就跟服務生說「麻煩你,所有種類的肉片都各再上一份」,服務生扛著半人高的肉片盒送過來的時候,我們真的覺得滿好笑的。

只是收銀的小姐,臉真的粉臭,這點粉令人不舒服,所以應該不會再去消費了吧…
用餐間,大家也是七嘴八舌在聊些工作上的事,後來咕嫂很擔心的問:「會不會…人家聽出來我們是遊戲公司的,等一下在門口等著揍人啊?」
 丫嬛:『不然~我們狡辯好了,說我們是X子的』
咕咕:「搞不好被揍更慘」
 丫嬛:『沒關係,我們這麼多人…』 (心虛,其實我可能會是第一個逃走的)


總之~歡送會和歡迎會大成功,大家吃得粉飽粉開心,大家都還是一家人滴~
尤其當時是ㄚ秉被調早班,我才調晚班的,所以正好ㄚ秉隔天有休,就又被我們拖來一起吃了,邊吃ㄚ秉還一臉呆滯,因為他愛睏…呵。



《與大吃大喝沒相干的插撥》
為了要吃這餐,大家都不敢吃中、晚餐,就連我在家也是一樣不敢多吃。
但是因為有看到廣告,所以我去Seven買了可果美野菜と果実100系列蔬果汁
的紫色蔬果汁來喝看看,好妙,它的成份裡竟然有『紫色胡蘿蔔』哩~還不錯喝~我拿它來當晚餐……好健康的感覺啊…晚上的大吃大喝…就變得不那麼罪惡了…應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丫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