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今天和另一隻長毛臘腸弟弟約好一起找Cooper玩。
結果他媽咪下班晚,就沒能加入我們。
不過寶寶整天還是玩得粉開心啦!
Cooper還是跟小時候一樣,老跟在寶寶屁股後面。
寶寶還是跟以前一樣,對Cooper不屑一顧。


寶寶很樂的到處衝來衝去,我們帶他到外面玩得快沒力了才回來。
沒力?!
沒力有啥了不起的!反正沒力的小朋友們都有媽媽抱!!
沒錯…我又抱著他,任由上衣搭著數個小腳印…


小Cooper又開始跟著四處轉,非要寶寶理他、陪他玩。

很逗的是…寶寶啊…為什麼你會只比吉娃娃高差不多一個頭而已啊?!
Cooper那跟小鹿斑比一樣不像吉娃娃的身形,真的超好笑的…
但寶寶說不理他就不理他。



而且寶寶一直用哀怨的眼神看著我,真的很像在跟我抱怨Cooper一直騷擾他超惱人的。

寶寶真的玩瘋了、跑瘋了,怕他小小心臟負荷太大,所以才決定拿牽繩限制他活動範圍。
不然他真的暴衝、甩尾什麼都來,後來他真的玩累了、甘願乖乖趴下,才把他牽繩解開。


寶寶很聰明,自己玩累了想回家,就一直跑到外出袋旁,想要鑽進去給我看,暗示我他該待在裡面回家嚕。
十點多,把他裝進外出袋裡,扣上扣環,我跟寶寶說『寶,乖喔,媽咪去上班了,掰掰!』
當場,所有人都看到寶寶眼睛睜得老大,好像我說了不可置信的鬼話一般。
於是我再說一次,還作勢要離開。
才一起身,他就在外出袋裡狂跳,深怕我會獨留他下來一樣。


回來的路上,安安靜靜的趴在外出袋裡。
回到家後腳腳擦乾淨,就很乖的自己睡覺去了。
直到現在都還沒聽到他吵上一句。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丫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