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處踩踩部落格,是最有趣的事。
不知不覺每天會花很多時間連來連去。
關心著並不在自己身邊的人、事、物。
讀讀文章、看看逗趣的圖文、獲得一些新知識新看法。

我只是想藉這個機會,花點時間整理一下最常造訪或是偶然發現便常去拜訪的部落格~乖吼~要乖乖常更新~我放連結才有意義嘛!~
在我的心目中,沒有排名(最多只是以認識的早、晚來排序罷了),由衷的欣賞,並感謝每一位Blogger給了我與眾不同的新視界。
《親友團》
和千千一起三三八八
認識千千已跨越十個年頭了,我們是在地球村上課認識的,千千是個超夢幻的氣質才女!千古不變!之前我們去KTV時,老是覺得千千可以把阿妹打敗,她又會彈古箏、拉二胡,學美術所以又會畫畫,還會下廚。千千就要踏上紅地毯的另一端了,誠心祝福她!

Neko Neko's Secret Garden ♀ 貓貓の秘密花園
Neko是我在某外商公司同在會計部的同事,當時是她回台灣工作的第一份工作,而我已工作了近三年了,那份工作我離開、她也離開後,她又回到美國工作,我們只有在MSN才能繼續互相關心,而認識她以後我才知道女人可以知性又美麗。(第一次上Pub也是她帶我去的)

夏天的秘密基地

認識夏天之前,我是會任由自己的網誌長雜草,許久才更新一次流水帳日誌的,夏天的腳步踏得很遠,喜歡當背包客,她的世界也是很有影像的,她是夢幻工程師,最重要的是:即使久久見面一次,還是能很無界線的分享彼此生活。

花千絮☆hanaの書格子
經由夏天認識到hana,hana在我的心目中是才女,也是幸福洋溢的小女人,圖文、故事、網路應用…什麼都行,她讓我覺得學習永遠不嫌晚!而且即使未曾謀面,我仍覺得她是我心目中的好朋友。

故事被風吹散

這個小鬼頭(我曉得這麼寫一定會被他嚴正抗議數千回)是在天空墓仔埔時莫名奇妙變成親友團的,很謎的可以各說各話同時聊著不同的話題(那還叫聊天嗎?!),然後隔個幾句才回應,反正就是兩個怪怪的、莫名有些怪堅持的人可以交朋友也不怎麼奇怪了。

潛台詞
她是我遇過最猛的女生Blogger,說愛情、說人際關係,把那些咕噥在心底的潛台詞全寫了出來,而且很神奇的是,只要加入回應鄉民團的當下,我發現我也變得敢講了,唔,原來我也很多潛台詞在心底。

我是,卡夫卡。
因為Blogger Ads的寫手【我的第一份工作】發現到卡夫卡,這篇文章【我的第一份工作(卡夫卡版)】,讓我整個笑翻之外,笨死了的第一時間還稱呼他卡卡夫真的很抱歉…他寫生活、寫信、寫電影、寫他對卡夫卡的印象…他是,卡夫卡。
偏執18度角
因為在卡夫卡的版上亂亂跑,發現這位偏執18度角的版大,他也是位有趣、有才氣的blogger,寫生活、寫電影、寫他的偏執…,還有,他們有一個小學生聯盟,臥虎藏龍吶!
 
 
《用鏡頭寫Blog》
紅白屋14F。
連來連去偶然發現的。
每一篇發文,由一張照片引伸出來,即使只是靜靜的街景、家中貓咪的模樣,都是一小段的心情記事。

焦糖
部落軌道發現到的。
街狗、街貓、天空、小孩、老人……處處皆趣,焦糖的觀景窗很有感覺。


KC - 夜空に眠る
因為這篇《輕功水上飄》讓我開始欣賞版主每個旅行足跡。



《寵物最寶貝》
泡泡的微笑日記
泡泡是兔界的大明星,經紀人就是無敵愛兔的泡泡媽咪,泡泡只是隻地攤兔(跟我家LuLu一樣),但是是一隻很有明星架勢也會擺姿勢的聰明帥兔,當然也是泡泡媽咪很厲害的抓到很多很棒神韻的照片囉!
看泡泡的日記已經三年了~是因為在PET SHOP寵物論壇修練時發現到的。


咚&豆
會去逛咚咚豆豆的家,也是因為在PET SHOP寵物論壇修練時,大家總會貼些寶貝照片,猛然發現到咚咚和我的TaTa長得超相像,且推算的生日也好像差不多,所以我和咚咚媽咪總認為他們應該是兄弟檔,只是分別被我們遇到。
那時我們就常常幫咚咚、TaTa做相同造型或是姿勢的拍照來做比對,很有趣。
當我想念TaTa時,我就會去看小咚咚。


《圖文作家》
彎彎 Wan Wan's Comic Blog
在無名的時候,大開眼界的發現:原來部落格不一定要用寫的!
我跟仔仔也莫名奇妙開始等待出版品。


SANA的網誌(殺哪~)
在無名的時候,另一位發現到的超可愛的部落格,sana也有出書囉!


fjumonkey's blog
在無名的時候,因為某隻也屬猴,找啊找找到這超KUSO的圖文誌,輸大猴也出書嚕!
雖說KUSO,但有很多很令人不禁點頭微笑的台北啟示錄(Taipei Cheese Zoo)。

*~ohlala~* 可頌在畫話
在hana家的聯播網連到的,可頌的親朋好友們都是很有梗的人兒們啊!


優小米瘋話畫
在痞客首頁發現到的小米,真的太可愛了(爆炸),害我現在MSN都變米米娃娃…




.........工程浩大,有可能無限新增到天荒地老....

我的態度,我來寫。

我過日子,我記我的生活流水帳,我沒有明確的目標如何來經營我的Blog,我從一開始的幾個月、幾週、幾天,到現在生活瑣碎小事也能唸成幾百字。
人.事.物,交織成我的生活,敲敲打打間,透由拜訪各個Blog的瞬間,我的生活也跟著有色彩了起來。
我參加幾次的Blogger Ads的寫手計畫,也能認識到新朋友、新商品,對我來說是件值得開心的事。
你.加入了嗎?
 
你曉得寫blog、簡簡單單的在側邊欄位掛上廣告也可以做公益嗎?
只要收益累積滿500,便可於撥款申請日捐獻做公益!
請大家一起支持設定捐款唷!!
推文Top 100
推文上了Top 100耶!~ 撒小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丫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