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和夏天的約會。
感謝小宇大德大方無私的出借女友一天。
給他超開心的啦!

期待了大半個月~還用惡勢力硬喬假~終於盼到了這天!
最近一次去九份,不誇張,近十年前。
Mr. Chaperot出國度假時,Jessica開車帶我、Alice、Teresa、小祈,還有Jessica家那隻叫獅頭的狗狗去的。
那次會成行全是因為老闆不在,我們公司又是不用打卡的那種,所以我們一班全在中午十一點開溜,才去成九份的。


昨天下班時趕緊打給夏天,因為我中午出門把手機放在床頭充電…是臨上班前衝回來拿,所以都還沒跟夏天喬好時間,正在講的時候,ㄚ杰又在旁邊八卦「在跟男生講話吼?」,白他一眼,然後用唇語說是女的,這傢伙還在那八卦在旁邊轉轉,後來電話講完,跟小羽在聊天,臭ㄚ杰又在那裡碎碎唸,沒好氣的回他『就跟你講是女的咩!不信你問小羽,我有跟小羽說過』。
他…竟然不信(怎麼跟小宇大德的第一個反應一樣啊...),問小羽「妳有聽到她在跟女生講電話嗎?那聲音是女生嗎?」,小羽搖搖頭,我就把通話紀錄翻給小羽看『妳看!這名字明明是女生好不好!』…吼…我是在解釋什麼鬼啦!所以,哼,你就去誤會到洞裡去吧!反正!!!休兩天!!心情好的很咧!


這次去九份,夏天真的很夠朋友,大感謝!
我也終於在連日台北市可怕的午後陣雨後,見到了難得的艷陽,當然,我是從11號下午不到一點醒來後就一直沒睡,所以一上車就開始睡,睡到下高速公路,又像我朋友說的「大路痴每次上車就睡,都不怕一路睡到墾丁的!」



今天吃了夏天大推的紅糟肉圓,真的超級超級好吃的!雖然夏天說漲價了且料明顯有變少,但是皮超Q、餡超有味道!丫嬛還是吃得嘖嘖有開心的啦!
夏天吃飯很忙,因為會拿相機出來拍照,踏遍、吃遍全台應該會是夏天畢生的職志。


我們被一間手工香皂店-阿原肥皂所傳出來的香草味給吸引了進去,裡面每個手工肥皂都是純手工打造,且使用多種台灣產的香草製作,單價並不便宜(一百五十元起跳),但好奇嘛,蝶還是買了衣肥皂來試用看看(單價一百五十元,要是被蝶媽知道,蝶媽肯定會唸『貴係郎!水晶肥皂洗洗就好!』),聞起來很舒服,可以用來洗貼身衣物,它的成份是:椰子油、棕櫚油、烏龍茶、芥茉油、香茅精油。
是新開的店,大家有機會可以去看看,因為蝶不習慣用Soap Bar洗臉、洗澡,所以沒買洗臉、洗澡用皂。

再來就是去九份一定要吃的芋圓,我們去的不是賴阿婆唷,是夏天推薦更好吃的一間,但…我不曉得店名耶!哈…真的很好吃!除了芋頭、地瓜之外,超愛芝麻、綠豆,真的吃的超超超開心,夏天吃冰又坐在冷氣旁邊時,是一件最幸福快樂的事!
而且邊吃,邊講最近彼此發生的些事情,蝶也有講有些沒在日誌揭露的爆笑電話內容,頓時覺得,我們真的早該認識的!夏天~咱們要做一輩子的朋友唷!超喜歡跟妳聊天的啦!


我們還有被一間手工內雕花的髮飾店吸引進去,老闆在立體塑膠開一個小孔,然後在裡面雕刻出花樣,再用相同手法在裡面上色,只是…嗚哇…人家現在短髮不能用啦!!!
不然…好想買好想買好想買!!
夏天安慰我「好啦~等妳頭髮長長了,再來敗吼!」

經過一間正在手工製作陶笛的親切老闆的店頭前,蝶買到了一個新的小提琴造型的回來替帶近十年前買的那個,蝶會吹陶笛的唷~~~嘎嘎~~而且這個真的很漂亮,比以前遜遜的可愛太多了~雖然有附樂譜簡譜,但是…裡面的歌曲想當然爾都是那種蝸牛與黃鸝鳥、茉莉花之類的…最新最新的就屬風中奇緣了
家裡還有些電影配樂的琴譜,我想我會拿來練練看的!但是絕對不適合在我下班後練!大半夜的會有人往我家落地窗丟石頭…


然後~走走~逛逛~
買了超超超超超好吃的草ㄚ粿回家~一回家蝶媽就嗑掉兩個的那種好吃程度~下次還要買~!!
最後嘴饞的蝶媽交待蝶一定要去廟口買金興花生佬回家,夏天只好很辛苦的運蝶到廟口,然後我們又去星巴克海景門市坐,在裡面玩上次買的手機鏡頭貼貼,笑果十足,拍得自己好像金魚,然後我們一致的認同「拍照角度真的可以騙人、網路上的照片真的不可信」,哈…哈哈…

還有,都已經到基隆了,還會遇到之前在世貿門市的同事Kaja耶!世界也太小了吧!
結果一問之下,基隆的海景門市今天是六週年慶,所以Kaja來支援幫忙,只是…都結完帳了才遇到Kaja!!!沒凹到員工折扣啦!!!殘念!


用負片效果拍到:喝一半的星冰樂


今天很開心的吃吃喝喝一整天,而且持續三十小時未睡眠…真的沒電了…上床補眠去!明兒個還跟曹小瑋有約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丫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