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整天,醒來到公司後,吃個沒完。
ㄚ杰買了”點心麵”。
休息時我們跑去買百香QQ喝。
結果旁邊有在賣沙威瑪,我們就買回來了。
然後又買了小人物的魷魚圈一份。
吃吃吃、吃吃吃、嘴巴真的都沒停,可愛還又發巧克力給大家吃。
下班和可愛、ㄚ杰、啾開完四人小組會議後,可愛在吵要吃夜宵,於是ㄚ狗、小瑜、ㄚ杰、我就跟著,我們又去了林口街,吃乾麵配好喝的羹湯配小菜…
我…吃…好…飽……
飽到剛才我們還在唸「早知道不要吃夜宵了,又飽到睡不著」。


今天哩…可愛跟ㄚ杰找我跟啾開會,談了快一小時,重點大概就是,我們最近對於職場規劃到底有沒有些特別的想法或抱負之類的。
訝異,繼老頭找我認真談過之後,又被問及這樣的話題。
老頭那時一副等他當兵回來要是我還健在的話,可能大有可為的樣子,所以我今天真的滿訝異的。
比啾晚半年進公司,講實話別的班別還有比我們還久的,所以,好樣的,兩個不怕死的要帶著我們兩個往前衝了吧。
唔,家裡三個新人,接下來會丟給我跟啾規劃學習進度等的,我…要我選喔?我怎麼選啦!三個我平常就都有在帶了,那各有各的症頭大家也都知道,所以我還是惦惦等安排吧,反正我本來就很盡量在因材施教了。
ㄚ杰也說,那時我被調晚班以後,上面的給了某些肯定他很有面子,好啊~那我就繼續加油吧~

還有就是向心力的部份,新人的向心力要怎麼凝聚?
唔,難,尤其我能感受到家裡三個新人都是老公、姐姐、表姐和表姐夫在公司很久的,對她們來說,我們的工作環境到底是像我們所認知的是大家庭?還是職場?
我心裡是有底的,但我不會笨到老實的講出來。


這個月兩條生日禮物要支出,雁麻的我沒被問到可能不會被找著Share,但ㄚ杰跟啾,這兩個傢伙我不送說不過去捏!…
所以我今天很白目的問ㄚ杰『你生日我可不可以買200多塊的那個虛寶產品包送你就好啊?』
結果我被小瑜吐嘈了…哈…
去年他被灌到被抬回家,喔…為了怕下下個月死到自己,我最好安份一點,19號唱歌的時候我不會灌他或啾酒的!

下個月好像還好,但下下個月…
哇啦啦啦…救人喔…
目前來說九月壽星包括自己共…七個…
小湘、小米、咕嫂,算是跟我交情很好的,我是打算…跟她們講好…我們就不要相害了,不要送禮了吧
大家一起唱唱歌就算了…

不然我可能這幾個月都不能再跟夜宵團或唱歌團了,我可能會真的窮死…

啊啦啦啦…19號快點來…我要看ㄚ杰被灌倒…啊啦啦啦啦…我會用看的…不會出手的…



今天反正睡不著,有遊戲活動要嵌影片到Blog,結果ㄚ杰在講不曉得怎弄,因為…無冥不好用…
所以…剛做了很簡單又很醜的教學,發給大家,叫大家都去抽筆電…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丫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