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部放了颱風假。
台北無風~只有早上下了雨。
我正好休假,就當颱風假來放吧!
昨天睡很晚,只有帶著寶寶出門散步,然後再帶寶寶一起去公館的Converse買啾的生日禮物。
啾一直很老派,老是只穿黑色、咖啡色的鞋,我們想說要買亮一點的給他穿,結果小米就講他們家的啾一定不敢穿,會放到長霉,勸我們要買的話買暗色系。
於是,到了Converse,找半天,打電話跟老大討論一下,我們就決定買黑色,然後縫線是金色的!鞋帶扣也是金色的!

寶寶超嗨的,在店裡一直跳一直跳,跑去店員姐姐腳邊,人家蹲下來了,就把腳搭上去,差點沒親人家
我是怎教的,把寶寶教的這麼愛女生啊…


後來我們回來的路上,去書局挑了一張金色的包裝紙!還有一張打開來裡面有好多顆金色星星的生日卡!
哈~~我覺得啾一定會恨我,不過好險挑選時都有寶寶在場,我會推說是寶寶選中的!!
回家後,寶寶馬上就躺平嚕~
所以寶寶真的很好打發,只要出門一趟,就會嗨到沒力,就會乖乖睡覺~
包裝完~幫小Lu整理好豪宅~終於有點自己的時間嚕~



後來~終於開機上線,老大就迫不及待的吵說什麼今天他們很閒之類的,要氣我這個亮晃晃在MSN炫耀自己放(偽)颱風假的人。
然後,他們下班後,我看完我的女人我最大重播,就跟老大聊有關於工作上的一些事…
不曉得ㄟ…就…叫我暫時等明天談完再做決定…
看著辦唄~明天看他剪完頭髮拙不拙再決定…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丫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