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喵…
今天又是宿醉日…
很好…
抱著強力橡皮擦努力的抹去昨天大家發生的一切怪事和糗事。
工作還是要努力滴!忘記吧忘記吧~!!(催眠)
『各位同事請注意,昨天本丫嬛醉了!所以我失憶了!』
 「口去!!~~」
跳進黃河也洗不清,也有某人說「蝶這叫跳進黃河死一死」
蛤~~沒沒沒~~我失憶了!真的真的!


今天胃好痛…頭很暈…
有一隻壽星醉到今天下午五點才起床,我說啊~~遜!!!我們今天上班的才是強咖!!
不會自己去檢查通話紀錄還問我昨天幾點到家,我看最失憶的就是這隻壽星了!我是強咖!!!


今天不忙耶~所以囉~呆滯的回信邊接偶爾進線的電話~感覺要是天天茫茫的接電話滿不賴的~
講話速度會放慢,做什麼事多看兩眼就深怕自己做錯,好像真的很適合。
然後又有時間幫大家檢查登記內容,聽法蘭克辛納屈…
今天是很開心的日子!但是…是連四天班的第二天…這個月好可怕喔…三次連四天…每次上到第四天的時候都會變得超呆滯,看來第二天就呆滯成這樣,明後天真令我期待,搞不好會被發現瞳孔放大,右手放滑鼠上,左手放在電話接聽鍵上…唔…


平常這種悠閒的日子,最怕的一件事就是主管桌換人坐,因為有時候時運不濟或是有黑黑功的人(我絕對沒有在暗示我說的是HG和ㄚ杰老大)坐下去,就會有突發狀況整個嗨起來。
所以當可愛因為昨天趕兩攤又混到兩攤不同酒的霹靂宿醉,我們就一直趕他去睡一下,但可愛交待丫嬛「妳!皮繃緊一點,要是突發來叫我喔…但我絕對會把妳吊起來打!」
開玩笑……我是丫嬛捏……雖然我的兩位師傅有神力,但不代表我有好嗎?!
所以丫嬛坐下去根本就沒事,直到可愛睡醒~
坐在那裡還順便M一下某一隻茫到下午的壽星『ㄟ…我頭好暈…』


平安無事直到下班,回家前繞去買了三狗的肉乾,然後…哇!!!我精神來了!!!
嗯…很好…
下班一條龍就是本丫嬛啦…反正有人睡到下午肯定也是睡不著了,就開始比老歌,目前我的法蘭克辛納屈暫時領先…嘎……
大家一起來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丫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